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吉利全球鹰GX7 2.0L上市 售10.29万元起

2012年07月13日09: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我们从吉利官方获悉,GX7搭载2.0L发动机的车型,已经逐步全国到店。先期上市的2.0L车型包括售价为11.19万元的手动行政型和10.29万的手动舒适型。此外,据经销商透露,搭载DSI 6AT变速箱的车型也将于年内到店。

全球鹰GX7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L手动舒适型(新增车型) 10.29
2.0L手动行政型(新增车型) 11.19
1.8L舒适型 9.29
1.8L精英型 9.69
1.8L行政型 10.59

  到目前为止,由1.8L和2.0L两个排量组成的GX7产品阵营,已经有5款车型投放市场。需要指出的是,得益于2.0L发动机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的完美平衡,这一排量发动机早已成为消费者公认的黄金排量,因此我们也有理由相信, GX7也将借此获得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及更强的市场竞争力。

  GX7所搭载的2.0L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型号为JLδ-4G20,应用了CVVT技术,绿色、高效、节能是该发动机最显著的特点,在动力输出方面也足以媲美大多合资品牌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104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178N•m/4000-4500rpm。

  相比1.8L发动机,搭载2.0L发动机GX7在动力方面有着更强优势,特别是该发动机宽泛的扭矩输出范围更适合城市行驶,4000rpm即可输出178N•m的峰值扭矩让油门更加轻盈,无论是起步还是加速表现更为游刃有余。达104kW的峰值功率在6000rpm时即可被完全释放,比1.8L发动机整整提前了200rpm,由此也不难看出这台2.0L发动机的性能调校更趋向于经济性。

  值得一提的是,GX7所搭载的这款2.0L发动机正是出自吉利汽车GeTec系列,是吉利汽车基于高效节能、绿色环保的技术理念研发,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先进发动机产品。由于这款发动机采用了自德尔福、派克等世界一流供应商的零部件,其品质也具备了国际水准。同时,大量先进技术工艺、材质的应用,也让该发动机在静谧性、平顺性、经济性、环保性等方面体现出了出色的综合实力。

  配置方面,GX7 2.0L车型较1.8L车型也有所提升,而综合两款2.0L车型来看,其中手动行政型在豪华配置方面则显得更加突出,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座椅电动调节及加热功能、可视倒车系统、GPS加影音娱乐系统等,安全上也提供了侧安全气囊、安全气帘,以及自主品牌车型中绝无仅有的膝部气囊。

  作为吉利汽车首款SUV车型,全球鹰GX7在7月6日以50.3分获C-NCAP安全碰撞成绩超五星评价,荣登自主品牌成绩榜首,排名C-NCAP迄今172款碰撞车型的第四名。这一高分也令GX7成为自主品牌的首款“超五星”车型,也是继本田CR-V之后唯一一款超五星SUV

  多方面优势令GX7一经上市便引发了消费者的购买热潮,以至于一度呈现出了供不应求的火爆销售态势。此次2.0L车型的上市,不仅使GX7的产品型式得以补充,同时也让其在配置丰富性和动力性能方面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具备了更为显而易见的优势,这也将对GX7形成新一轮的销售刺激。

  在GX7上市之初,吉利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刘金良就曾表示,希望 GX7的销量能够在今年年底突破万辆。目前,无论是从GX7的销售势头,还是其与同级产品相比体现出的较强竞争力来看,完成这一目标这对于“超五星”GX7来说基本算不上一件有悬念的事。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吉利全球鹰GX7满意度:85分  排行

吉利全球鹰GX7

实拍图片:842

评测文章:35

级别:SUV

油耗:8.1~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89~12.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84篇行情文章询价

吉利全球鹰GX7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