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全新设计语言 IBIZA开启西雅特"新时代"

2012年07月16日08:01
来源:网通社 作者: 张屹鹏

  网通社 2012年7月14日 西班牙巴塞罗那报道 西雅特全新一代IBIZA将在今年下半年进入中国,对于一直以来都在追求个性与激情的品牌来说它的产品总是显得那么神秘。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虽然“大众”元素越来越多的被渗透到西雅特车型当中,但是西班牙特有的风情却没有被掩盖,以IBIZA为代表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的产品将逐渐被更多的人所接受。

  全新设计语言 IBIZA开启西雅特新时代

  在很多欧洲人眼中,“西班牙就是IBIZA、IBIZA就是西班牙”。而对于全新一代IBIZA的问世,西班牙人更是充满了期待。西雅特车型设计师Jorge Diez先生在接受网通社记者采访时表示:“新IBIZA的设计理念与以往有着很大的区别,这也是西雅特品牌的全新设计语言,未来更多的新车型都将采用这一风格的诠释。”

  而对这款新车西雅特车型设计师Jorge Diez先生还表示:“新IBIZA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西雅特的一款概念车——IBE,而在诸多细节方面还借鉴了SUV概念车IBXB级概念车IBL。”我们可以预想的是,未来这三款概念车量产后将与IBIZA共同完成新一代家族设计理念的诠释。

  新IBIZA拥有三个版本 未来都将引入国内

  引入中国后的IBIZA将保持原汁原味,更多的让中国消费者感受到纯粹的西班牙风情。西雅特车型设计师Jorge Diez先生的团队对于将引入的三门、五门和旅行三个版本进行了很大程度的风格统一,而诸如腰线、大灯等细节的设计都是以往西雅特车型上无法找到的。

  西雅特车型设计师Jorge Diez先生在介绍车身侧面时特意强调了腰线与轮毂等部分的设计,他表示要让更多的人一眼便能喜欢上IBIZA,如此犀利动感的造型也更鲜明的将车型定位在崇尚激情的消费者。而在内饰方面Jorge Diez强调了导航仪等部分的实用性,这种全方位的融合可以说使得IBIZA的消费群体更加的广泛。

  对于西雅特的设计我们更多看到的是一种面向全球市场的改变,无论是核心市场西班牙还是更加多元化的中国市场,有了大众的支持相信这个西班牙品牌将有更加广阔的发力空间。网通社 2012年7月14日 西班牙巴塞罗那报道

(责任编辑:杜纪栋)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