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高速免费更需节油 五款12万元增压车推荐

2012年07月17日07: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车型五:华泰圣达菲

  推荐:2012款 1.8T自动尊贵型(指导价格:12.57万元,优惠4000元)

  特色:品质可靠,造型大气

华泰 圣达菲 实拍 图解 图片

华泰 圣达菲 实拍 图解 图片

  华泰圣达菲采用上汽荣威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18K4G),其自重轻、体积小、排量适中,符合省油经济环保的要求。而且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18kW,峰值扭矩为215N·m,对于像圣达菲这样的SUV来说还是比较合适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不先进,从匹配来看,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其成本要更低一些,不过其舒适与顺畅还算不错。

华泰 圣达菲 实拍 图解 图片

  圣达菲采用了前麦弗逊加后多连杆,操控性和舒适性较为平衡,不过弯道侧倾较大,作为运动SUV可能还是不够合适。作为SUV而言,虽然这个版本没有四驱可选,不过通过性还是可以因为底盘间隙优势远胜过一般轿车。

华泰 圣达菲 实拍 图解 图片

  圣达菲是明显的SUV风格,盾型前脸造型,融入流畅的立体棱线,使整车更富肌理感,独特的镀铬中网设计平添了些许敦实与厚重;国际流行的LED灯组设计以及后视镜转向灯组合,整体效果明快而时尚;面线条精雕细琢,搭配着双条幅设计的轮毂很有运动气息;尾部设计圆润饱满,后保险杠和裙边设计和前保险杠遥相呼应,整体性更强。

华泰 圣达菲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内饰的用料及装配工艺方面,作为合资转自主的圣达菲也保持了较高的水准,比如仪表台表面包裹了触感不错的软化塑胶,各处接缝也处理得比较妥当。而2620mm空间也算合适,基本符合一款紧凑型SUV的要求。

华泰 圣达菲 实拍 图解 图片

华泰 圣达菲 实拍 图解 图片

  圣达菲1.8T自动尊贵型安全配置一般,只是双安全气囊、ABS+EBD。而舒适功能则还算到位,像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一应俱全。从性价比来看,也还算合算。毕竟同样排量的涡轮增压SUV,合资品牌几乎高出近一倍。


   总结:小排量涡轮增压是当前一大节油与性能平衡的利器。今天推荐的几款车型中,综合技术含量最高的是比亚迪G6宝来,尽管他们分别来自自主和合资品牌,但技术差别却不大,综合配置和性价比而言,自然是比亚迪G6领先了。荣威550景逸LV华泰圣达菲都来自不同品牌,但他们拥有一个共同特色,就是均采用了来自罗孚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因为车型匹配不同,最原汁原味的还是荣威550,而景逸LV圣达菲则在跨界和SUV领域体现了他们的优势。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华泰圣达菲满意度:89分  排行

华泰圣达菲

实拍图片:1983

评测文章:31

级别:SUV

油耗:6.2~10.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97~21.9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8篇行情文章询价

圣达菲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