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新车到店

玩操控也玩大空间! 全新宝马3系到店图解

2012年07月17日00: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空间:车内空间成为最大优势

  身高180cm的演示者在将前排调至舒适位置后置身后座,可以看到后排腿部空间已经超过2拳距离,而头部空间也有一拳的余量。可以说奥迪A4L也表示压力山大,现场很多来看车的人都惊叹不已,也许大家都没想到全新宝马3系的后排空间也能到达如此地步。

宝马 3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3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3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储物空间上,新3系则是中规中矩,常规物品你都可以找到地方放置,在换档杆前面的中央控制台上集成了两个大的饮料杯架,也可以用一个大储物盒替代杯托,使用3系的灵活性无处不在。

宝马 3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3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3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后排座椅提供了一个带两个折叠式水杯架和隐藏式储物盒的中央扶手,提供了与宝马5系7系类似设计的翻折式化妆镜,还非常人性化地为化妆镜分别提供照明灯。新3系L提供了宝马标志性的后排阅读灯,指向性超强,跟飞机座舱上的阅读灯有点类似。

宝马 3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3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3系后备箱空间也由于车身的加长和有所增加,达到480L。另外,可折叠的后排座椅靠背可以按 40:20:40比例单独折叠放平,后行李箱直通座舱,为装载大尺寸物品提供了灵活的运输方案。

宝马 3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发动机底盘:更多动力可选

  动力方面,新3系L提供了三种动力版本车型,包括BMW 335Li,BMW 328Li和BMW 320Li。335Li搭载的是直列6缸引擎,而328Li和320Li都是搭载了直列4缸引擎,而这三个版本调校的汽油发动机也都采用了宝马单涡轮双涡管涡轮增压缸内燃油直喷技术。而传动方面,宝马新3系Li将全面普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马 3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3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悬挂方面,新3系与老款车型没有太大的变化,依旧是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宝马 3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总结:在中国豪华车市场,奥迪A4L的加长战略在国内的成功无疑让后来者宝马3系眼红,不过当时因为现款3系正处于服役周期的中期,因此推出长轴距版车型几乎是不可能的。全新一代3系在推出之后,空间和动力也都变成了自己的强项,在新3系之前,第二代5系长轴版上市以后销量表现出色,打破了同级市场多年固有的竞争格局。全新3系长轴距车型能否复制这种成功是需要未来市场去检验的。可以说全新宝马3系Li凭借着品牌魅力与口碑,新3系已经在用自己的方式重新在这个级别燃起战斗的火焰了。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空间成为优势 动力选择多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3系满意度:90分  排行

宝马3系

实拍图片:5974

评测文章:89

级别:中型车

油耗:6.7~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1.70~60.2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81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3系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