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多车对比

谁更宜家宜商? 新迈腾/凯美瑞/508空间PK

2012年07月18日00: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手机钱包等物件放那里?

  凯美瑞方向盘左侧有一个小储物槽,可以放置手机或一些停车卡和高速卡,使用起来十分顺手。档把的右侧设置了两个杯架,带有翻盖板,不使用的时候可以将其盖上,更加整洁美观。

  中央扶手箱前方有一个小空间,我想这里放外接音源设备是最合适的,因为里面"隐藏"了USB和AUX接口以及12V的车载电源。中控台下方还有一个迷你储物槽,放置手机非常合适,内部配备了防滑垫,使用起来更加放心。

  迈腾方向盘左侧配备了隐藏式储物格,内部容积足以容纳手机钱包等随身物品。手扶箱前部配备了两个杯架和一个长方形的储物格,经过"变形"杯架边缘可以收起,成为一个近乎正方形的整体储物格,储存物品也呈现的更加多元化。

  东风标致508的中控台存储功能几乎等于零,这个让我们极为不满意。只有中控台上方的卡槽和杯架能够存放一些小件物品,不过杯架较浅,刹车时瓶装水容易漏下去。

  总结:在内部空间的较量上,凯美瑞的储物空间设置在合理性和实用性上都略强于其他两款车型。迈腾则拥有着较大的空间和灵活多变的储物格,使用上更加多元化。而说到508,不能不抱怨几句,上车后能够搁放随身物品的地方真是少之又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508满意度:92分  排行

标致508

实拍图片:2998

评测文章:105

级别:中型车

油耗:8.1~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37~23.1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1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