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山西成功皮卡申报图 凯迪拉克凯雷德翻版

2012年07月20日07: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北汽B80VJ

  山寨对象:奔驰G系列

  山寨理由:北汽不算近亲也是远亲,何况还代工奔驰,模仿一下也不错

  近似度:★★★☆

  

【北汽B80VJ(左)与奔驰G系列(右)】

  北汽B80VJ进气格栅比较简洁,四根竖条格栅的设计也是北汽越野车的标准风格,没有像奔驰G-Class那样将转向灯布局在发动机盖平面,北汽B80VJ的远近光灯组,转向灯均采用圆形灯组,独立灯体的布局组合和路虎卫士比较相似。保险杠上还有双排LED灯组组成的前雾灯设计。除开一些自身特色外,整体上北汽B80VJ轮廓和体积大小都与奔驰G系列很相似,比如侧开式的车门拉手,后保险杠上的后雾灯设计等都与奔驰G-Class大同小异。

北汽B80VJ无伪实拍图

北汽B80VJ无伪实拍图

  动力方面,由于B80VJ可知信息太少,所以我们觉得其有可能配备2.4L的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5kw/4800rpm,最大扭矩217N.m/3500rpm。而四驱则是电控分时四驱,底盘则采用和奔驰G系列一样的非承载式前后非独立悬挂。奔驰G系列轴距为2850mm,如果B80VJ完全模仿的话,那么其轴距指标也应该在这个附近。

  北汽B80VJ是一个还没有完全曝光的产品。像动力与轴距还有更多信息我们并不知道。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奔驰G系列也许很多人是可望而不可及,而北汽B80VJ出现,无疑满足了人们对于纯越野和低价位的双重诉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