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杂志精选

破敌必杀技 《世界汽车》试驾一汽威志V5

2012年07月20日08:16
来源:《世界汽车》 作者:刘兆才

  曲轴偏置

一汽 威志V5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曲轴偏置技术现已被应用到很多发动机上。通俗来讲,就是让曲轴与气缸的轴心线成一定的角度,这样可以减少动力损耗并提高燃油经济性。举个简单的例子:自行车脚踏板转过上、下顶点之后再用脚发力,就省劲儿了。曲轴偏置后会对缸壁产生侧压力,需要一些特殊的工艺加以消除。

一汽 威志V5 实拍 内饰 图片

  振动缓释作用明显的黑色皮质座椅及其不错的质感可以给威志V5加分。车内全黑的色调与这套座椅很搭,让整个内饰看上去完全摆脱了自主品牌小车的那种廉价感和粗糙感。理性点讲,威志V5的内饰做工和配色的确增加了很多卖点,中控台上的按键和旋钮是我在5万元左右的车型上见到的最细腻的做工了,为此我特意让摄影师多拍了几张照片来突显按钮的细腻感。此外,转向盘以及贯穿仪表台和左右两侧的镀铬亮条也为内饰增色不少,据说遮住转向盘上其中一块镀铬条就能看见一只雄鹰的头,你不妨试试看。

一汽 威志V5 实拍 内饰 图片

  对于5万元级别车型来说,拥有以上的特点已经很值了,如果再加上ISOFIX接口和制动优先功能呢?威志V5的后排座椅装配了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接口,可以安装国际标准规格的儿童安全座椅,为家中的儿童提供周全的保护;威志V5还配备了制动优先系统,这个系统的好处已经不用多说,此前丰田曾给我们上过一堂知识普及课,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制动优先系统的必要性。

一汽 威志V5 实拍 评测 图片

  对于这个价位车型的消费者来说,实用性、外观、价位都是关键,而威志V5的车身比N5同悦以及赛欧都要长,空间显然已经够用;其价位也很有竞争力,而且百公里6.1L的油耗也很经济;至于外观,那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5万元买一辆车,威志V5是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座椅质感可以加分
(责任编辑:马良)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一汽威志V5满意度:---  排行

一汽威志V5

实拍图片:433

评测文章:12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99~6.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8篇行情文章询价

威志V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