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车春秋 > 广州汽车限购 > 最新消息

广州限购细则出台 A0级/C级价格继续走低

2012年07月20日12:25
来源:《汽车商报》 作者:王林

  7月过半,广州限购政策细则也已经出台有几天了,个别市场出现反弹现象。

  记者整理了7月9日至16日北上广三区域的降价信息发现,以往降价信息并不受太大影响的A0级别车市这周却有一些反常,北上广三地区降价车型普遍减少,降幅也有所缩减,以往降价车型都会有15款左右,而本周只有5款左右,除了雅力士嘉年华等长时间处于降价状态的车型,其余大部分降价车型的降幅则收缩到0.8万元以内。

  北京、上海的B级车价格降幅普遍都在4万元左右,但是广州区域的降幅却只有北京或上海地区的一半左右。当地经销商普遍认为,限购政策对于B级车市场的影响仍然存在。

  宝马奔驰奥迪仍旧是豪华车价格“跳水”的主力,只是本周雷克萨斯也加入跳水行列中来,但降幅并不能与德系三强比肩。

  广州区域SUV市场在限购细则出台前后变化明显,上周只有Rav4一款车型有小幅降价,但是本周内有多款车型加入了降价行列当中。

  北京、上海A0级市场降价缩水

  ■记者评测:从图表信息上面看,上海、广州两地A0车市场降价车型没有多少,北京区域市场也是如此,出现了普遍缩水的情况。

  雅力士POLO两款车型已经占据北京、上海两地降价排行有一段时间了,几乎每次统计降价数据的时候都能看到这两款车型的降价信息,而且降幅也维持在1万元左右,所以本周再次见到两款车型并不觉得有什么奇怪。

  值得推荐的则是K2,这款车型很少见诸于降价信息当中,目前北京地区东风悦达起亚4S店当中有少量的现车参与降价活动,销售人员称最高能够优惠5000元左右。

  上海地区的嘉年华则延续了上一周的降幅,可以看做是上一次优惠活动的后续,而广州地区的马自达2则是由于该车型有压库的情况,而报出优惠的长安马自达经销商也表示:“目前店内的货源还很充足,银色与灰色车型较多,虽然优惠程度较限购之前缩减了很多,但是在限购效果还在的情况之下,这样的优惠程度还是很吸引人的。”

  北京A级车市场优惠有所减少

  ■记者评测:同上周一样,像奔驰C300这样的进口车型仍旧有很大程度上的优惠,北京顺通汽车报出的降幅已经达到了10万元的巨幅优惠,除此之外上海与广州地区的奥迪A2也有六七万的降幅,对以上三款进口车型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持续关注。

  此外记者还比较了北上广三地区报出降价信息的经销商给出的信息,发现多数给出优惠的车型都是“货源充足”、“颜色齐全”,看来之前压库严重的一些车型降幅依然很大,但也不排除个别少量车型参与优惠,比如广州地区的雷克萨斯CT200h,该经销商就拿出6辆雷克萨斯CT200h进行促销,其中5辆1.8L精英版优惠0.9万元,一辆1.8L F SPORT版优惠3万元,在这之前该款车型就曾有过降价,再加上国家新能源政策出台的刺激,看起来并不突兀。

  广州B级车仍然是降价主战场

  ■记者评测:广州地区上周由于限购政策的细则还未出台,以往降价的热门车型纷纷缩减优惠程度,甚至出现加价售车的状况,但是本周由于细则的出台,广州地区的B级车市场重新成为降价的主战场,天籁凯美瑞索纳塔八都有不少的降幅。

  北上广三地区出现多款普惠车型,如马自达睿翼斯柯达昊锐以及天籁凯美瑞等,虽然在单个区域市场不能够进降价前五名,但是多多少少还是有一些优惠的。

  一些换代车型,也有不俗的降幅,如北京区域市场的福特蒙迪欧致胜,由于不久之后会有小改款上市,所以全系有4万左右的降幅。

  奔驰宝马主导豪华车降价

  ■记者评测:北京区域市场的奔驰E级加长版仍然延续了上周20万元左右的优惠,宝马7系则出现了30.4万元的降幅,两品牌的车型仍然是豪华车市场降价的主力。

  与上周不同的是,上海地区的豪车市场降价信息比以往有所减少,C级车市场当中只有丰田雷克萨斯两个品牌的经销商在本周这个时间段报出了降价信息,D级车市场当中,有一些车型是延续了上周的降价信息,比如奥迪A8L就延续了上周24万左右的降价。

  广州地区C级车市场的降价信息本周比较少见,上周曾经有过优惠的别克林荫大道本周则没有继续优惠,而D级车当中则由上周的宝马7系一款车型换成了奥迪A8L以及雷克萨斯LS两款车型,相对于奥迪A8L雷克萨斯LS这款车型倒是很少出现降价信息,对日系豪华车情有独钟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入手。

  SUV市场变化明显

  ■记者评测:广州地区由于限购细则的出台,SUV市场出现的反弹最为剧烈,从上周的一款车型直接增长到7款车型,奥迪Q7占据广州地区SUV降价榜首位置,而报出降价信息的经销商则表示:“一些3.0TFSI低配车型的降幅只有5万左右,而高配车型则有10万元的降幅,除此之外还会附送1万元的礼包。”

  而北京地区的奥迪Q7同样出现降价现象,北京汇广信达汽车的销售人员表示:“店内奥迪Q7 3.0TFSI 进取型狂降12万,奥迪Q7 3.0TFSI 技术型狂降13万,购车赠送价值1.8万元大礼包。”

  如果对该车型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关注。

(责任编辑:眭江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