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北京遭遇61年最大暴雨袭击 > 最新消息

北京暴雨水淹广渠门桥 一人被困车内溺亡

2012年07月22日17:06
来源:新京报

  时间:7月21日晚

  地点:广渠门桥下

  事件:暴雨造成桥下一片汪洋,五辆车被淹

  昨晚,暴雨使广渠门桥下一片汪洋,五辆车搁浅水中,其中一辆越野车中被困男子虽被救出,但送医抢救无效身亡。

  市民自发帮忙拖车

  22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抢险人员已经拉起警戒线,“水域”周围有数百名市民围观。

  22时20分许,十余名穿着救生衣的消防员,拿着绳子和救生圈走进水内,向广渠门桥下游去。同时,“岸上”也有数十名消防员,手拉着绳子,以保证水内消防员的安全。二三分钟后,消防员找到了被淹车辆位置,他们将绳拴在车上后,开始往回拉被困车辆。

  因参与抢险工作人员人数不足,许多围观群众自觉协力拉着绳子,努力将车往积水较浅的地方拖拽。

  救援人员破窗救人

  当车辆被拖拽到水齐腰深的地方时,大家将车翻过来。因车门无法打开,救援人员拿着铁棍敲击车窗,破窗后,救援人员探身将一名男子拽出,随后将其抬上救护车。

  据999抢救人员介绍,该男子为江苏人,34岁左右,被救出来时已无生命迹象,主要原因是溺水,接受心肺复苏术后被送往北京医院。之后,记者从北京医院求证到,这名男子已确定死亡。

  据现场一位负责人介绍,共有五辆车被淹,有三辆被拉出,除越野车内被困一人外,其他被淹车辆内均无人。

  另据自称东城园林抢险的崔姓工作人员介绍,“当我走到离桥下不远处时,水已经漫到了我的下巴,因此只能后退。”该工作人员还说,据判断,桥下的水深至少有三米,被淹越野车看不到车顶。

  摄影/新京报记者 陈杰 采写/记者 张玉学

(责任编辑:眭江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