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 整车企业老总访谈

薄石:Q3未来或推出更低排量和个性化车型

2012年07月25日17: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7月25日,在奥迪Q3上市前,搜狐汽车采访了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先生,以下是采访实录。

奥迪 Q3 实拍 其它 图片

  1.奥迪下大力气赞助各种体育运动,这样的营销手段,对品牌有多大的推动力?

  薄石:之前全国都是采取标准化的营销方式,但是现在奥迪采取的地域营销更加细化,包括之前的心动上海以及今天的心动广州,都是根据具体地区,进行了针对性的营销方式。以广州来讲,体育是重点,所以奥迪选择了足球活动,来配合车型的发布。

  2.豪华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对于三四线市场,奥迪有什么策略吗?

  薄石:正是由于市场竞争的激烈,奥迪全面禁止经销商加价行为,对于拓展三四线市场的经销商,我们做了很多的研究。包括内部与外部的调查,在下半年会有更多的三四线经销商开业。

奥迪 Q3 实拍 其它 图片

  3.奥迪Q3的国产化进程如何?未来国产后会加长吗?

  薄石:目前来讲,Q3国产化进展顺利,大家可以拭目以待。对于Q3是否加长,这还要根据市场的需求来决定,但是现在为止,还没有确定加长的计划。

  4.奥迪对于广州的市场非常的重视,目前广州地区出台了限购措施,对奥迪有什么影响吗?

  薄石:之前北京地区也出台了限购的措施,但是奥迪的销量依旧保持了强势,因为人们在购车时受到限制后,会把更多的期望关注到豪华车上,所以对于奥迪的影响并不大。所以对于广州的限购来说,对奥迪的影响不会太大。

  5.目前奥迪对于Q3的期望很高,Q3的预期销量是多少?

  薄石:对于预期销量,我们没有一个明确的数字,Q3是一款定位细分市场和新锐年轻人的车型,更加追求性能的表现和情感化的延伸。这款产品的出现丰富了奥迪的产品线,满足了市场的个性化需求,所以我们对Q3未来的销量很有信心。

  6.之前推出的Q3 Vail和Q3 RS两款概念车,都展现了Q3非常个性化的一面,奥迪有没有考虑针对中国市场推出极具个性化的套装部件?Q3现在只搭载了2.0TFSI发动机,未来是否会出现1.8TFSI和1.4TFSI车型?

  薄石:我认为,如果市场有这方面的需求,这些个性化的车型未来都有可能出现。对于动力方面,我认为不排除搭载的可能,不过要根据市场的表现和需求来看。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