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搜狐汽车原创

重汽集团新疆商用车项目开建 产能8万辆

2012年07月28日12: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钇帆
[提要]中国重汽集团位于乌鲁木齐经济开发区的商用车项目正式开工建设,中汽将利用新疆区位优势,对接中亚五国以及俄罗斯市场,实现区域战略辐射作用。

  搜狐汽车7月28日北京报道 从中国重汽集团获悉,该集团位于乌鲁木齐经济开发区的商用车项目于今日正式开工建设。

 

  重汽集团的官方资料显示,该项目总投资12 亿元人民币,分三期进行建设,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年产规模为8万辆重、中、轻型商用车,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50亿元。

  重汽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疆是我国与中亚、欧洲连接的惟一陆路通道,中国重汽在新疆建立生产基地,将会充分利用新疆区位优势,将中国重汽的市场前移,对接中亚五国以及俄罗斯市场,实现区域战略辐射作用。

  相关新闻:中国重汽与印尼签署备忘录 将设立装配厂

       中国重汽签大单 2000辆欧五重卡出口巴西

  而从目前来看,除了西南地区的四川外,位于西北地区的新疆也开始成为商用车企业投资的热土。继2007年福田汽车与新疆广汇合作组建新疆福田广汇专用车公司之后,陕汽在2011年4月也将自己年产5万辆重卡的产业基地落户新疆。

  相关新闻:重汽与曼联姻造发动机 "五一"后将量产

       中国重汽与芬兰卡哥特合资 生产吊装设备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陈钇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