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帝豪EC8秉安全理念 助吉利迈入世界500强

2012年07月30日17: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每一份无上荣耀,都由时间、精力、毅力堆砌而成。吉利迈入世界500,积淀的是每一位员工的倾力付出和每一部好品质的车。帝豪EC8,作为吉利发展战略上的重要车型,自然也是吉利各种尖端科技和先进理念的集大成者。

 

  态度决定一切,理念指导行动

  帝豪EC8使用GTSM吉利全方位安全管理体系,全方位考虑事故中对乘员、行人及儿童的伤害,将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相集成,辅助乘员安全驾驶。GTSM的理念是从“高标准的车辆研发”到“严格的生产控制”最后到“积极的安全教育与优良的售后”,对吉利汽车进行全方位综合的安全管理,真正实现“造最安全的吉利汽车”GTSM目标:从“交通事故的零死亡”到“交通事故的零伤害”最后到“交通事故零发生”最终实现“无事故交通社会”。这是吉利的态度,也是帝豪EC8的造车准则。正是吉利体系化的造车理念,让帝豪EC8从研发之初就有严格的标准。该体系要求对每一辆下线的车辆严格把关,控制产品的一致性。

  尖端科技打造精湛工艺

  帝豪EC8冲压生产线上采用了著名瑞典ABB公司的工业机器人,高效领先,减少了原材料钢板在搬运过程中造成的车身表面拉伤和材料变形。同时,多工位自动给料冲压机可对料片自动清洗、自动喷淋润滑油帝豪EC8焊接工艺全部采用机器人焊接,由13台国际知名厂家焊接机器人,完成白车身4783个焊点的全部焊接工序,通过焊接定位点参考系统对车身制造精度进行严格控制,以保证车身强度和刚度。而涂装是在全封闭的涂装车间中,经过51道车身涂装,空腔注腊而完成的。并且帝豪EC8环保节能理念贯穿其中,涂装废水处理工艺采用了物化、生化处理工艺和自动加料、监控系统,有效的保证排放的废水的COD、SS、PH、含油量等指标均达到国家级环保要求。

  就像“台上1分钟,台下10年功”一样,吉利迈入世界500强并非偶然所得,吉利的每一部车,都和帝豪EC8一样精雕细琢。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