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2款马自达6上市 终端售13.58-14.98万

2012年08月0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2012款马自达6于8月1日隆重登场。2012款Mazda6经过全面的配置强化,现款时尚型向原豪华型看齐,而原豪华型则变身“超豪华”。价格方面,2012款Mazda6的终端售价仅135800起。2012款超豪华型在2011款豪华型基础上增配,配置豪华程度已超过2011款超豪华型,且终端价位较官价降5万元整

2012款Mazda6具体车型终端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手动型 13.58
2.0L 超豪华型 14.98

 【2012款马自达6】

 

 【2011款马自达6】

  在2012款 Mazda6正式面向消费者之际,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青久表示:“上市十年来,Mazda6始终领军运动B级车市场,并已成为高性价比、高性能的代名词。2012年,一汽马自达在国内合资品牌中第一个将旗下B级车价格接轨国际,2012款Mazda6仍是中国汽车市场的引领者”。

  华丽变身 新马自达6再树双标杆

  2012款Mazda6的车型序列较老款有所变化,一汽马自达匹配了手动、时尚、超豪华三款车型,供不同消费偏好的消费者选择。三款车型配置变化最大的是2012款超豪华型,其在2011款豪华型基础上增配,配置豪华程度已超过2011款超豪华型。

 

 

  据悉,2012款超豪华增配了侧气囊、侧气帘、倒车雷达自发光仪表盘手动空调升级为自动空调,音响也增至6碟CD2012款时尚型的配置亦有大幅提升,与超豪华型一样增配至6气囊,并配备了倒车雷达,配置水准接近2011款豪华型。同时,包括手动版在内的三款车型均增配USB接口

  性能上,2012款Mazda6仍然匹配应用VVT、VIS技术的经典2.0L引擎,最大功率达108KW、在发动机转速4000转时即可输出183N•m的爆发力。Mazda6素以“弯道之王”而著称,2012款车型悬挂系统,仍然采用了双横臂式独立前悬挂+E型多连杆后悬挂系统,前后悬挂均配有横向稳定杆。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陈力军表示:“配置向上看齐、出色的性能一如既往,2012款Mazda6B级车树立了全新性能、性价比双标杆,Mazda6将成为未来一段时间消费者购买中高端轿车的首选”。Mazda6在A、B两大细分市场中独有‘A、B、C、D’四大优势——A级车价格、B级车档次、C级车服务、D级车品质。2012款Mazda6上市后,其对A级市场的重压之势有增无减。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华丽变身 新马自达6再树双标杆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Mazda6满意度:88分  排行

马自达Mazda6

实拍图片:1881

评测文章:66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28~19.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42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