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纳智捷首款轿车曝光 配2.0T发动机PK速腾

2012年08月01日08:21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纳智捷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后首先推出SUV产品,凭借着一系列高科技配置在SUV领域有着独树一帜的特点。而随着纳智捷轿车不断的在网络中被曝光,这款纳智捷首款轿车车型在外观及动力上都留给人不错的印象,目前该款新车以在台湾地区正式亮相,且命名为S5车型。

  纳智捷5轿车国内曝光 第二款国产车型

  纳智捷轿车产品在国内已经有过多次曝光,而这次从官方的车型图片中可以看出,基本沿用了Neora概念车的纳智捷S5的车身外观设计有着极高的原创性,犀利的前大灯使配合车头看上去整车有种俯冲趋势,使S5有着不错的运动造型。

  从车尾的设计可以看出S5采用轿跑风格的设计方式,微翘的尾部式设计配合上扬的腰线使S5看去整体设计流畅。而纳智捷S5在外观上的亮点不仅集中在车身线条的设计上,在灯光的组合与设计上更是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

  在内饰方面,虽然看上去简约但不失时尚感,虽看上去内饰设计相对简单,但各项配置均有配置这与纳智捷的口号“我来自未来”口号十分符合,在仪表台上除了有抬头显示功能外,配备了HTC手机的安卓系统车载系统更是其科技配置的体现,而在座椅上,纳智捷专利的航空头枕能够保护车内人员颈部,以减少最大伤害。

  参数解析-配2.0T 1.8T发动机 动力性一般

  在动力上纳智捷更是与SUV车型相同全系使用增压引擎,但随后不难发现,虽然1.8L的增压引擎但在动力参数中却已被大众1.4T引擎所赶上,且2.0L的增压引擎也只是比大众1.8T高出少许动力。这也有可能现阶段纳智捷的涡轮增压引擎动力还不够成熟,导致动力的压榨不及其他品牌,而在变速箱的搭配上,低配车型将搭载5速手动,而1.8L车型搭载均为5速自动变速箱,在更高级别的2.0车型中搭载的为一台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