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雅阁/天籁将换代 明年上市新中级车前瞻

2012年08月02日00: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搜狐汽车 新车】今年的中型车市场竞争激烈,可以说是达到了白热化,去年上市的新索纳塔起亚K5标致508新帕萨特新迈腾新车通过一段时间沉淀也让能量发挥到了新高度,更何况还有新凯美瑞推波逐浪,加入这个不平静的战场。然而,明年中级车市场将会有一个新的战斗格局,包括雅阁天籁蒙迪欧都将迎来换代。下面就来提前看看,明年将会推出哪些全新中级车。

  广汽本田新雅阁

  信息点:动力2.4L,3.5L,对手天籁凯美瑞帕萨特迈腾君越

【全新雅阁Coupe概念车】

  车型信息:全新一代雅阁已经在海外开始了一系列的测试,这款全新中型车有可能于今年年底正式亮相。现款国产雅阁面市至今已近5年,面对全新凯美瑞的压力,不得不以全新形象挑战。

【全新雅阁测试谍照】

  空间方面:现款雅阁轴距达到2800mm,按道理说已经是在中级车型里排名中上游水准,加上直接竞争对手新凯美瑞轴距仍然未动,所以估计这个加大可能性不大,但是也不排除会有小的提升。

【全新雅阁内饰设计】

  动力方面:新雅阁将搭载名为Earth Dreams型号的2.4L发动机和3.5L发动机,其中2.4L发动机最大功率将到181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将可能配备CVT变速箱。这样一来,油耗和舒适性更好。而根据国内情况,2.0L车型也有望继续保留,只是目前具体信息不够明朗。

  新车点评:雅阁在国内也可谓是中型车的标杆,不过这几年压力剧增,主要是从2008年换代开始,八代雅阁无论是造型还是使用感受都已经走向市场寿命的衰落期,全新雅阁引进与国产已经是迫在眉急。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雅阁满意度:88分  排行

本田雅阁

实拍图片:3083

评测文章:196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10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14~23.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95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