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2012巴黎车展 > 巴黎车展展会

2012巴黎国际汽车展:"未来 从现在开始"

2012年08月02日11: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云

  两年前巴黎车展接待了1,269,467名观众以及来自10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3,000名记者,这证明了巴黎车展作为全球领先车展的地位。

  2012年巴黎车展再一次承诺将呈现精彩的内容,四个展厅早在4月份就被预订一空,这是此前从未出现过的盛况。

  本次车展展区面积有所增加,全球主流的汽车制造商都将参加今年的车展。法国和外国汽车制造商已经制定计划在本次车展上推出很多全球首发车型。

  来自18个国家的214家汽车制造商预计将参加车展。很多汽车制造商决定再次参展,包括Dangel、PGO、双龙斯巴鲁,而Mia Electric和Mc Laren将首次参展,加强了本届车展的实力。

  设备制造商也将参展,其中的部分制造商主营业务涉及可替代能源、嵌入式电子产品和很多服务类公司。

  特别是,2012年巴黎车展将为新能源汽车开辟一个新的场馆,并为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修建了一条试驾通道,帮助每个人来感受未来的汽车。

  一场别具一格的历史题材展将再一次以“汽车和广告”为主题,并和法国国家广播学院(INA)建立合作。

  为使观众更愉快地欣赏车展,本届车展夜场数量较2012年巴黎车展将翻番。(10月4日和10月11日星期四,10月5日和10月12日星期五,开放时间直至晚间10点)

  2012年的展会还制定了新的数字化战略,把展会网站和网上社交平台纳入整个展会的中心位置。网站从图像和技术层面上看都是现代化的,从而真实体现巴黎车展的追求:未来,从现在开始。

  2012年巴黎车展将于9月29日至2012年10月14日举行。

  媒体日:9月24日星期四上午7:15至下午7点,9月28日上午9点至下午7点。

  公众开放日:上午10点至下午10点。10月4日和10月11日星期四,10月5日和10月12日星期五,开放时间直至晚间10点。

  入场费用:13欧元

  学生(需要提供证件)和10-18岁之间的:7欧元

  10岁以下的儿童免费

  团体(最少15人):11欧元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