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安全孩子安全车——儿童汽车安全亲子培训工程 > 安全孩子安全车—新闻列表

中国汽车安全技术发展国际论坛 隆重举行

2012年08月06日21: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2月8-9日,以"关注汽车安全"为主题的"2011(第二届)中国汽车安全技术发展国际论坛"在内蒙古海拉尔隆重举办。

  本届论坛的演讲主题,内容涵盖了汽车安全方面的政策法规、2012版新车评价规程(NCAP)新规、汽车安全新技术、安全体制、安全设计,行人与儿童的保护系统设计理念及解决方案等诸多领域。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航、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秘书长赵晓平、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韩镭、博世公司博世底盘控制系统工程执行副总裁Hoheisel Dirk、上汽技术中心、丰田汽车、Navistar、延锋百利得(上海)汽车安全系统有限公司、上海英孚婴童用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嘉宾,随同全国主流报纸、电台的媒体记者共计300余人应邀出席了本次盛会。

  英孚婴童市场总监曹巍女士向来宾介绍了目前宝贝第一与Britax在侧碰防护技术 、Safe cell减震技术、Ⅰ组后向安装研发、Ⅱ+Ⅲ组固定方式改良等技术研发上的多项合作。随着我公司海外技术战略合作的展开,希望能对中国的儿童座椅行业的技术发展起到推动作用,提高国内儿童乘车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梁蒙)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