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亚洲产业新闻

日产七月在华销量今年首下滑 同期下降2%

2012年08月07日17: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北京时间8月6日上午消息,夏季是汽车销售的淡季,与此同时中国对国外品牌汽车的需求日趋下降,这些因素促使日产中国片区销量今年出现首次下滑。

  由于经济发展势头渐弱,中国红极一时的汽车市场也在逐渐冷却。业内人士预计中国2012年汽车销量将会出现一位数的增长。

  日产汽车周二表示,该公司7月在中国的汽车销量为9.81万辆,较去年同期下降了2%。

  国泰君安证券公司(GuotaiJunan Securities)分析师张兴表示,夏季一般是汽车销售淡季,而且七、八两个月的销量增长都十分有限。随着中国经济的渐渐失去活力,汽车市场也将出现销售情况不理想的局面。

  今年1月至7月,日产在中国市场总共售出77.61万辆汽车,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1.7%。其与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Dongfeng Automobile Group Co.)的合资企业今年1至7月份销量上涨1.3%至52.49万辆。已经超过该合资企业全年100万辆销量目标的一半。

  今年7月份,马自达汽车公司(中国片区销量下降了12%;然而本田汽车出货量增长了1.3%。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吴俊)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