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北汽招募消费者走进工厂“探寻品质之源”

2012年08月08日15: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目前,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开始重视搭建与消费者近距离交流的平台。国内微车界倡导"民生微客"的北汽威旺通过举办"千人探寻品质之源"活动,尝试与消费者互动,并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直观了解汽车企业实力和产品品质的机会。"千人探寻品质之源"活动让不少消费者亲眼见证车辆的生产过程和品质监管流程,为选车购车提供良好的依据。截止目前,已有1000多位车主成功见证了高品质微客的诞生过程。

 

 

  一位农民创业者徐先生向记者表示道:"今年生意越做越大,一直想购买一台微客,最近听说,国家即将启动新一轮‘汽车下乡’优惠政策,即使依据上一轮的补贴范围和力度,也相当于在原价基础上打个9折,所以盼着政策‘下乡’,也在观望选择哪个品牌才最可靠。"的确,记者在走访中发现,像徐先生这样的农民创业者并不在少数,眼见为实耳听为虚,他们持币待购,希望通过一些平台能够亲自了解到产品的真实品质这样才最放心。

  北汽威旺"千人探寻品质之源"活动无疑为持币观望的农村消费者提供了近距离探寻产品品质的最佳平台,让车主购车用车更放心、更安心。6月以来,该活动覆盖全国范围内的所有北汽威旺经销店,已有上千名威旺306车主到株洲工厂亲眼见证了北汽威旺的生产过程及先进的生产工艺,了解了株洲工厂国际化的质量管理体系和严格的品质检测及流程管理。同时,还近距离感受了"芙蓉国"湖南的秀丽风光和魅力所在。

  据悉,北汽威旺"千人探寻品质之源"活动将持续到8月31日,目前火热招募正在进行中,凡在6-8月到北汽威旺授权经销商购买威旺306的车主,都有机会参观北汽威旺株洲生产基地,探寻优质微客的品质之源。

  除此之外,北汽威旺还为国家 "汽车下乡"新政的实施吹响了冲锋号,凡在7月1日到8月31日购买威旺306的车主,只要符合下乡条件,就将获得高达16%的优惠补贴。"汽车下乡"刺激政策为农村朋友们选购微客,改善家庭生活水平提供了良好的契机。2009年汽车下乡政策在农村市场得到了高度响应,受到了农民的广泛欢迎。优惠10%,最高限额5000元对于价格在3-5万元的微客来说,优惠力度十分诱人。汽车下乡有利于国家并惠及农民,是一项真正有利于民生的政策,它的实施给广大农民的生活带来革命性的改变,对国内汽车市场的平稳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业内人士表示,对于农村广大消费者来说,用最合适的积蓄购买最可靠的生产工具,让自己的创富置业更愉悦、更幸福,这是微客消费者最大的需求。而对于北汽威旺而言,"民生车"的先天定位,也决定了它能为农村企业家、个体商户提供改善生活质量、提高农村现代步伐的实用、幸福微客。

(责任编辑:朱彬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