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8万元油耗不过8升 四款高性价比自主车型

2012年08月10日06: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沙
 

   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实际,买车最主要用途不是炫耀什么,而是有车更方便一些,刮风下雨也有个遮挡。冲着大伙这个直接需求,自主厂商动作也不慢,纷纷推出了自己的新车或改良车型。下面我们就从两个方面确定推荐对象。第一是必须价格在8万元左右,二是油耗以工信部综合油耗为参考,不能超过8升。咱们买车前图个经济实惠,但也不能在高油价威胁下将实惠又从后期给撒手出去。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车型一:V3菱悦

  推荐:2012款 1.5旗舰版CVT(售价8.49万元)

  特色:紧凑而灵活,CVT是一大优势

  油耗:7.2升(工信部综合)

 

  外观方面,2012款V3菱悦的进气格栅被重新设计,三幅条式的格栅经过镀铬处理更显质感,下导流板在小幅调整后也更加精神。

  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合金轮毂样式。

 

  内饰方面,2012款V3菱悦的整体布局与2011款车型保持一致,中控台的空调出风口样式由矩形和扇形取代了现款车型的圆型,此外空调出风口加入了钢琴烤漆,视觉效果凸显,黑色的座椅颜色让该车显得更加沉稳。

  而空间方面,2012款V3菱悦仍然是保持了2500mm轴距,虽然不算宽敞,但还是能够满足基本家用。所谓基本家用,就是一家经常2-3口人,或者偶尔搭载5个人,但是不经常长途这种。

  动力方面, 用4A91动力单元,最大功率88kW/6000rpm,峰值扭矩143N.m/4000rpm,而与动力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模拟6挡CVT变速箱。在8万元价位,我们推荐大家购买CVT变速箱,因为除开顺畅外,同时节油效果也不错。

  而转向机构均为机械液压齿轮齿条式,底盘也是保持了前麦弗逊后五连杆全四轮独立悬挂优势。

  实际驾驶来说,V3菱悦还是比较轻松且灵活,毕竟轴距不长,车身也紧凑。同时底盘支撑表现也算到位,舒适性较强,但是操控并不算运动。只能说彻底符合个人或家庭用途而已。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东南 菱悦
- 安全装备
无钥匙启动系统:
胎压监测装置:
- 车身功能
电动天窗:
- 车内功能
多功能方向盘:
定速巡航:
- 多媒体配置
GPS导航系统:
- 车窗及后视镜
后视镜电动调节:

  1.5旗舰版拥有无钥匙启动系统、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后视镜电动调节、GPS导航、可视倒车功能、定速巡航、其功能之齐全,在今天推荐的4款车型中算得上最齐全的,也增添了不少用车的性价比。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南菱悦满意度:87分  排行

东南菱悦

实拍图片:3799

评测文章:10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98~8.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35篇行情文章询价

东南菱悦V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