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第九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长白山峰会 > 现场消息

魏惠娟:搜狐汽车将全力打造儿童安全工程

2012年08月10日19: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2012年8月10日-11日,已成功举办8届的汽车营销盛事——“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在长白山再次拉开帷幕。第九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的主题是“天池静悟,易解乾坤”。来自国内主要汽车企业的50余位营销掌舵人出席本届营销峰会,他们将与来自政治经济、宏观经济、汽车产业、汽车市场等多个领域的专家共同研判中国汽车产业的核心议题,对产业、车市、营销、自主品牌提出权威而中肯建议。峰会期间,进行了“安全孩子安全车—儿童汽车安全亲子培训工程”启动仪式。以下是搜狐汽车事业部首席架构师魏惠娟在启动仪式上的致辞。

【搜狐汽车事业部首席架构师魏惠娟】

  魏惠娟:差不多半年以来在互联网上有一个数字是高频率出现的热词,14岁以下儿童的重要死因来自交通事故,还有一个数据也是非常重要的,接近6成的消费者考虑会为孩子购车或换车,这两个数据使启动这样的活动更有实际的意义。

  搜狐汽车全力打造儿童安全培训工程,意义是能够去通过这样一个工程普及儿童汽车安全知识,引发全社会的关注,并且提高中国家庭儿童汽车的安全意识,让孩子出行更加安全。 在2012年规划中,搜狐汽车将联合合作伙伴推出一系列活动,包括建立儿童汽车安全知识库,开办儿童汽车安全课堂,举办儿童汽车安全体验营,成立儿童汽车安全志愿者同盟、儿童汽车安全专家委员会,目标是至少让5万个家长通过网上互动、交流、学习,从而具备基本的儿童汽车安全常识; 3000-5000个家庭通过线下参与儿童汽车安全知识普及活动,从而直接受益。目前搜狐汽车"寻找百名儿童汽车安全种子志愿者"的招募正在进行中。

  "安全孩子 安全车——儿童汽车安全亲子培训工程"将建立两大组织——"儿童汽车安全专家委员会"和"儿童汽车安全志愿者同盟",作为社会各界关爱儿童汽车安全的平台。

  "儿童汽车安全专家委员会"由汽车安全技术、汽车交通安全、汽车运动等领域的权威专家组成,它将确保对公众培训内容的权威性和实效性,同时他们还将为公众及志愿者进行儿童汽车安全知识的讲座和培训。

  "儿童汽车安全志愿者同盟"由关注儿童汽车安全、具备一定儿童汽车安全知识基础、并志愿参与儿童汽车安全知识普及的个人和团体组成,其宗旨是"只捐时间不捐钱,把儿童汽车安全送进家"。在线上,志愿者可通过微博、SNS等途径转发分享儿童汽车安全知识、邀请朋友参与普及传递儿童汽车安全知识;在线下,可通过参与"儿童汽车安全体验营"和"儿童汽车安全课堂"为自己的孩子、他人的孩子、家庭提供更多爱心培训服务。

  我们建立儿童汽车安全志愿者同盟,安全知识库意在为在网络志愿者提供线上安全知识分享平台,同时在线下通过进经销商做一些安全课堂。同时在各城市由搜狐汽车主办的星级安全车展联展及中国汽车驾控挑战赛上,做我们儿童汽车安全的体验营。同时,今后,大家可以看到搜狐各地的车展上,儿童汽车安全将成为我们的标配。

  今天,我们在第九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上正式启动这样一个项目,在线上种子志愿者招募已经开始了,8月25日北京和上海的启动的星级安全车展上将开启我们的儿童汽车安全体验营,我们会到9月-12月开启儿童汽车安全课堂。由于结合搜狐汽车门户加垂直的线上线下力量,以及当地媒体和我们主流媒体联盟携手,总共下来有近上百家媒体将会参与这样一个工程,共同参与这项公益。所以在此我代表搜狐汽车向各位发起倡议,希望大家和我们共建儿童汽车安全。

(责任编辑:杜纪栋)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