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杂志精选

务实创新 名车志小试奇瑞东方之子2.0CVT

2012年08月14日07:13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作者:名车志

  厂方此次设计的试驾路线包含了一般城市道路,高速公路,以及部分较为颠簸的山路路段。整个试驾的过程中,新东方之子的油门踏板感觉很轻盈,在适中的油门开度下,发动机转速能够始终维持在2000转/分以下工作,并不会很快提升。即使在你发力的情况下,动力的表现也不紧不慢,将可能的冲击降到最小。但这样一款平和舒缓的动力系统也足够应对日常各种路况的使用。与这台发动机搭配的是奇瑞自主研发的CVT无级变速箱,这也是奇瑞在传动系统上的一大特色。这套动力组合显然更加倾向于行驶平顺性、乘坐舒适性以及燃油经济性。但该款发动机在冷车启动过程中会让人感觉到细微的抖动,由此带来的方向盘抖动也需要随着温度的提高才会逐渐平息。

  2.0升发动机动力输出平和舒缓,表现一般

  新东方之子转弯时车身侧倾更小,方向盘的反馈也很清晰

  无论是高速行驶还是普通路面行驶,新东方之子的减震效果都十分出色,在保留舒适性的基础上加强了车身刚性,转弯时车身侧倾更小,方向盘的反馈也很清晰。中低速行驶时,新东方之子在车身的静音方面也表现得可圈可点,但时速一旦逾越120公里,风噪、路噪便会接踵而至,不断提醒驾驶者合理控制车速。

  全新改款后的新东方之子整体外观明显提升,车身尺寸上的增加以及重新设计的内饰,每一点改变都在加强实用性的同时,为东方之子注入了新的活力,此次改款的提升值得肯定。但新东方之子在细节上的处理还有不少值得改善的部分,毕竟在B级车市场,细节往往可能决定消费者的选择方向。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2.0L发动机动力表现一般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东方之子满意度:81分  排行

奇瑞东方之子

实拍图片:773

评测文章:22

级别:中型车

油耗:8.3~9.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58~13.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37篇行情文章询价

东方之子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