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售价15万到20万元 别克Encore年内将上市

2012年08月14日07:42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张锐

  【搜狐汽车 金狐谍】日前有消息说,别克Encore可能会放弃国产,同时又曝出了欧宝Mokka在国内的测试谍照,一度真的使得这款车型的国产命运有些扑朔迷离。不过今日我们获得的一组谍照,已经清晰曝光了别克Encore的“上海通用”国产车身份,以及同样会使用Encore的车型命名和带“T”的涡轮增压动力。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近乎零伪装的国产别克Encore车型谍照已经曝光,除了车身前后和轮毂上的别克LOGO,以及车尾的铭牌信息有所遮挡外,整个国产车型已经清晰曝光在我们面前,甚至车窗上的工况油耗信息的标贴都已经就绪。

国产别克Encore配置丰富 搭载1.4T发动机

国产别克Encore配置丰富 搭载1.4T发动机

  别克Encore的前悬架是带钢制副车架的麦弗逊式自主悬架,后悬架双管减震器的扭力梁非独立悬架。采用前轮通风盘,后轮实心盘的刹车结构。除了谍照上曝光的这款前置前驱版车型外,别克Encore还有四驱版车型,在海外市场已经推出,可以清晰看到后轮上的传动轴。上海通用是否会引入四驱版车型,目前我们还无法确定,只要市场能够消化其较高的价格,应该说作为高配车型推出的可能性非常高。

国产别克Encore配置丰富 搭载1.4T发动机

国产别克Encore配置丰富 搭载1.4T发动机

【整个国产车型已经清晰曝光在我们面前,甚至车窗上的工况油耗信息的标贴都已就绪】

国产别克Encore配置丰富 搭载1.4T发动机

    ◆ 全新的1.4LEcotec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另外两驱与四驱的差异就是在整备质量方面,两驱版车型整备质量1447kg,而四驱版车型则有1501kg。也有一个原因就是别克Encore目前只有一款动力配置,就是1.4T发动机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台全新的1.4LEcotec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103kw/4900rpm,峰值扭矩达200Nm/1850-4900rpm。与之匹配的是Hydra-Matic6T40六速自动变速箱,正如之前提到的,变速箱档杆上顶置的手动换档按键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国产别克Encore配置丰富 搭载1.4T发动机

国产别克Encore配置丰富 搭载1.4T发动机

【最小离地间隙为158mm,这与大尺寸的18寸轮毂不无关系,215/55R18的轮胎胎壁不是太薄】

  这款车型的最小离地间隙为158mm,这与大尺寸的18寸轮毂不无关系,并且215/55R18的轮胎胎壁并不是太薄,保证了一定的跨界性能。上海通用的国产版本也将海外版车型美式风格的亮银轮毂完全沿用过来。测试车尾部的Encore字样后方能够看到红色的“T”标牌,表明了其动力配置应该也是标准的1.4T机型,右侧则能够隐约看出是“上海通用”的国产身份证明。

国产别克Encore配置丰富 搭载1.4T发动机

【尾部牌照框上方的摄像头,可以通过车内中控台的7英寸液晶显示屏实现倒车实时监控】

    ◆ 可视倒车雷达、减速断油功能、定速巡航系统、GPS导航等配置丰富

  尾部牌照框上方的摄像头,可以通过车内中控台的7英寸液晶显示屏实现倒车实时监控。和车展发布的展车相同,配置了双色的镶拼真皮座椅,以及真皮方向盘。另外Encore车型还具备了别克品牌比较喜欢配置的远程遥控启动功能,这在炎炎夏日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前排配置了电动天窗,后排车顶的内衬内凹,确保了后排乘客头部充裕的空间。

国产别克Encore配置丰富 搭载1.4T发动机

【车展发布的展车相同,配置了双色的镶拼真皮座椅,以及真皮方向盘

  另外Encore车型配置了电子稳定系统,减速断油功能,OnStar安吉星应用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包括侧气帘在内的10个安全气囊。另外还有双温区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系统,GPS导航,蓝牙电话功能等,以及车头的四探头倒车雷达系统,虽然此次国产车型测试车上没有看到配置,包括四驱系统和上述提到的较高配置,都不排除出现在更高配置版本的国产别克Encore车型上。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国产别克Encore无伪照 1.4T动力/或配4驱
(责任编辑:黄远萍)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昂科拉满意度:82分  排行

别克昂科拉

实拍图片:1035

评测文章:16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4.49~19.6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7篇行情文章询价

别克昂科拉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