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现代飞思1.6T正式上市 售16.78-21.48万

2012年08月1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现代飞思Veloster 1.6T于8月16日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分别为手动舒适版、自动尊享版、自动豪华版以及自动旗舰版,新车售价为16.78-21.48万元。飞思Veloster 1.6T主要针对年轻时尚人群打造,搭载1.6T发动机后使其彻底变身为新锐钢炮。

飞思1.6T涡轮增压车型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手动舒适版 16.78
自动尊享版 17.98
自动豪华版 18.98
自动旗舰版 21.48

  现代飞思1.6T在外观设计上搭载了更多运动的套件,且使用了最大输出超过200马力的1.6T增压发动机。外观更加时尚、动力更强劲。

  外观改进:搭载1.6T涡轮增压的飞思在外观上与普通版车型有一定的区别,首先是前脸格栅采用了更为夸张的造型,同时车身也增加了更多运动套件,包括侧裙、后扩散器等都要比普通版飞思更为运动化。

  内饰设计:1.6T版飞思同样要显得更为运动化,包括包裹性更好的运动座椅得到了配置,而且在座椅上标注了明显的Turbo字样显示不同的动力身份。

  动力配置:1.6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双涡管设计,同时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204马力,最大扭矩达到265牛米,性能表现十分出色。与发动机匹配将包括两款变速箱,分别为6速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阅读: 动力提升 进口现代飞思1.6T全国预订调查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王歆 聊聊吧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飞思Veloster满意度:76分  排行

现代飞思Veloster

实拍图片:1621

评测文章:21

级别:跑车

油耗:6.75~8.3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4.98~21.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9篇行情文章询价

现代飞思Veloster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