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一句话新闻:福特中国七月份销量劲升32%

2012年08月15日11: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郝庆丰

  台风来袭 克莱斯勒推出夏季车辆底盘油液免费检测服务

  为体现对车主的关怀和爱护,即日起至8月31日,克莱斯勒(中国)将为广大车主推出免费的车辆底盘油液检测服务。

  终端热销1.5万辆 迈腾稳居B级车第一阵营

  7月中国汽车销量排行榜出炉,一汽-大众迈腾以14358辆的终端销量位列国内B级车市场前三甲,今年3月以来,迈腾月销量已经连续数月保持在1.5万辆左右,成为B级车市场名符其实的领军车型。

  7月再创历史新高 一汽-大众逆境之下成传奇

  一汽-大众延续上半年销售佳绩,7月取得交付经销商115,527辆、消费者106,544辆的双高成绩。

  路虎中国斩获2012亚洲实效营销评选两项大奖

  7月26日于吉隆坡揭晓的2012亚洲实效营销大奖评选结果中,路虎中国携其广告代理公司伟门上海和传立上海,凭借《极光之城》出色的数字营销战役,一举获得中国区最佳案例,并将“最具品牌知名度/试验营销”类别金龙奖收入囊中。

  梅赛德斯-奔驰儿童道路安全夏令营亮相“北京体育文化节”

  搭载伦敦奥运会的体育热潮,一年一度的北京市第三届体育文化节又一次拉开了帷幕,今年的文化节以城市生活中的体育元素与汽车文化为切入点,于7月26日—8月12日在鸟巢和水立方之间的文化广场举办一届主题鲜明的“北京汽车奥运会”。

  普利司通(天津)工厂技术改造项目竣工

  8月,普利司通(天津轮胎有限公司传出喜讯:为期一年的普利司通天津工厂技术改造项目顺利竣工,搭载普利司通独有发泡橡胶技术的乘用车冬季专用子午线轮胎产品---BLIZZAK冰锐客中国制造1号轮胎正式下线。

  奔驰全新融资租赁产品正式发布

  8月1日,梅赛德斯-奔驰租赁有限公司正式推出专为中国客户量身打造的全新汽车融资租赁产品,以帮助个人和企业用户轻松实现拥有奔驰座驾梦想和加快业务发展。

  2012 BMW中国文化之旅北线撷彩

  8月1日-3日,BMW中国文化之旅北线车队由“草原明珠”锡林浩特市启程,深入“天堂草原”——乌珠穆沁,行程710多公里,探访了多项独具地域特色的草原文化瑰宝,并与当地民众一起参与了传统的草原盛会“那达慕”,从中感受到豪迈刚健、崇力尚勇的草原精神。

  大众进口汽车辉腾途锐开启“您的5年计划”

  大众进口汽车重磅推出辉腾途锐三重惊喜大礼,为消费者轻松开启“您的5年计划”:从8月1日至9月30日,凡购买辉腾5座商务型、途锐标准型和途锐混合动力的消费者,即可享受5年无里程限制超长质保, 5年免费道路救援和1年期高额汽车保险。

  韩泰万途仕(Ventus)S1 evo赢得“2012年度操控性轮胎”大奖

  8月2日,由国内权威专业杂志《汽车族》主办的“2012中国年度车轮盛典”在上海落下帷幕,2012年度车轮各大奖项逐一揭晓,韩泰超高性能运动轮胎万途仕(Ventus) S1 evo历经科学严谨、全面的测试和专业评审的层层选拔,凭借在极端路况下干湿地的卓越操控表现,从众多顶尖品牌轮胎中脱颖而出,摘得“2012中国年度操控性轮胎”大奖。

  郑州日产郑州慈善总会2012公益夏令营温情开营

  8月2日至3日,以“牵手相伴 关爱成长”为主题的牵手工程公益夏令营在郑温情开营,25名曾受资助的贫困大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固特异助跑“汇通四海 虎行天下” 2012路虎大会

  本次“汇通四海 虎行天下”2012路虎大会于8月3日至5日在河北丰宁坝上举行。这是继今年5月固特异与路虎俱乐部携手举办的穿越西藏旅后的又一次品牌联手。

  第二届三菱翼神Driving School安全驾训营火热招募

  由东南汽车倾力打造的第二届三菱翼神Driving School安全驾训营于8月3日正式开始向全国招募。

  路虎全球体验中心之旅正式启程

  由路虎中国举办的“验驭路虎 路虎全球体验中心之旅” 盛势启动,两组体验嘉宾于8月6日启程,分别奔赴两个国家的不同地区:阳光明媚美酒甘醇的美国加州和具有浓郁历史积淀的奥地利萨尔兹堡。

  普利司通发布ECOPIA绿歌伴全球首款SUV轮胎

  8月6日,统管在华轮胎事业的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正式宣布:旗下搭载尖端绿色科技的环保旗舰商品品牌ECOPIA绿歌伴,继2010年面向轿车市场的首款轮胎EP100A上市之后,于今年8月面向中国市场推出其首款SUV专用轮胎——绿歌伴EP850,这是该款商品在全球的首次亮相。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