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英伦现伦敦奥运会闭幕式 与辣妹珠联璧合

2012年08月15日11: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刚刚落幕的伦敦奥运会闭幕式,俨然成了一场经典绝伦的超级演唱会。全世界都为之而疯狂,而其中,红遍世界辣妹组合与彩色版并标有豹纹、米字旗图案,极具伦敦特点的“伦敦黑色出租车”完美组合,为全场观众带来的精彩表演,成为全场焦点,将整个闭幕式晚会推向高潮。伦敦黑色出租车也因此成为伦敦奥运会闭幕式的热门词。

  有媒体认为,辣妹随着伦敦经典黑色出租车一同亮相,成为本届伦敦奥运会闭幕式上最大的亮点,而这五辆英伦TX4出租车由于中国吉利集团对其生产企业锰铜公司的控股而成为中国制造。吉利集团巧妙地利用奥运会闭幕式的机会成功地打了一次奥运擦边球,是一次非常成功的体育营销

 

  然而记者在伦敦的釆访中了解到,这次奥运会闭幕式让辣妹组合与吉利英伦TX4,即伦敦黑色出租车共舞,并非是一次简单的商业营销和广告活动,也不属商业炒作。奥运会闭幕式创作团队之所以用这样一种方式让“辣妹组合”惊艳晚会,完全基于“辣妹组合”与“伦敦黑色出租车”同属于英国经典代表作,在英国乃至世界都具有重大影响力,让辣妹与伦敦黑色出租车组合,与这次闭幕式晚会“英国精华”的创作思想是相一致的。

  据了解,辣妹组合是唯一一支没有受到独立 pop-rock 影响的英国90年代中期乐队,代表了上世界90年代英国流行文化。1996年中他们在整个欧洲都独占排行榜榜首位置。她们从英国迈向全世界,成为乐坛第一个女子偶像团体奇迹。而伦敦黑色出租车,在英国己有上百年的历史,与大本钟、双层巴士一起成为伦敦城市的三大标志,曾多次被作为英国女皇的御用座驾,是伦敦人引以自豪的城市名片。

  2006年,伦敦黑色出租车走出英国,落户中国,将英伦的这种高尚、优雅的英国汽车文化走向世界,正是因为辣妹组合与伦敦黑色出租车同属英国经典文化符号,才有了这次奥运会闭幕式上的珠联璧合。

  伦敦出租车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说,伦敦黑色出租车非常透合演出场地和演出的要求,因为它享有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著名小转圈技术,能适应于各种狭小路面和闹市街头,这次大家在闭幕式上看到伦敦黑色出租车与辣妹组合的完美配合,这种技术发挥了很好的作用。这是其它车型无法替代的。他还透露,为了使这次与辣妹的配合演出更为精彩,他们提出了让辣妹们在车顶上唱歌的设想,得到了创作团队的认可,最终辣妹们站在车顶上的狂歌劲舞成为此次伦敦奥运会闭幕式的经典,这种视觉和听觉的享受是无与伦比的。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