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新桑塔纳/K3/标致SUV 5车参数定妆照首曝

2012年08月15日16: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3. YQZ7182/ YQZ7169——起亚K3

  预计上市时间:2012年10月

  信息点:起亚紧凑级中高端车型

  现代新一代伊兰特朗动即将在本月正式上市,作为朗动的同期兄弟车型,起亚K3的国产自然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它的谍照在国内也已经被曝光过多次,本期公告目录中,K3也正式在列。

  通过申报图来看,起亚K3的前脸设计与之前国外媒体曝光的K3官方效果图是完全一致的,只是效果图中前格栅为网状设计,而国产版变成了竖直多辐条式设计。虎啸式进气格栅是起亚近些年的家族脸谱,在K3上自然得到保留,不过,格栅的外围不再像过去那般规矩,更多曲线的加入,让其前脸更具张力。K3的大灯设计相当修长,大灯下沿有一排LED灯,不知道未来国产之后是否会得到保留。

【新车参数】

  起亚K3的车身尺寸为4600/1780/144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与现代伊兰特朗动基本相当。在车身尺寸上,起亚K3也不会输给竞争对手,2700毫米的轴距也已经达到了目前中高端紧凑级的水平。

【起亚K3官图】

  动力方面,起亚K3也将完全使用与现代伊兰特朗动相同的动力搭配,1.6L和1.8L两种发动机,外加五档手动和六档自动两种变速箱

  预计起亚K3将会在10月份左右上市,之前有传闻是国庆节之后,现在还没有确认时间。售价方面,预计K3的售价在11.5万元左右。东风日产新轩逸的11.9万元的起价,实际上已经给其他竞争对手带来了很大压力,尤其是认可度更低的韩系品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K3满意度:86分  排行

起亚K3

实拍图片:1042

评测文章:30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78~1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5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