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抢先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野外/公路上跑得更欢 体验奔驰全新ML350

2012年08月16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多路况适应系统增强车辆通行能力

奔驰 ML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ML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全新奔驰ML350车型标配了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在行驶中始终保持着前后50:50的动力分配,这无疑增加了车辆在恶劣道路上通行的安全性和通过能力。

奔驰 ML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ML级 实拍 评测 图片

  它有着138mm的离地间隙,31°的接近角以及29°的车身离去角,虽然它算不上一辆真正的越野车型,也很少有人会开着它去真正的公路之外冒险,但这些参数都说明了,即使不是专业选手,在面对一些崎岖路况时,它的潜能也在很大程度上能帮助你顺利通过。

奔驰 ML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全新ML350豪华型配备带六种变速器模式的ON&OFFROAD多路况适应系统,驾驶者可以在常规和越野两种截然不同的路况上轻松驾驶。

奔驰 ML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通过一个旋转控制器选择不同驾驶模式,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 (ESP )、发动机变速箱、AIRMATIC空气悬挂、转向系统以及防加速打滑控制 (ASR) 都会根据所选驾驶模式进行自动调节。

奔驰 ML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六个驾驶模式包括一个自动模式、两个越野模式以及三个常规模式:

  ● 自动 – 日常驾驶;

  ● 越野1 – 轻度越野、松土道路;

  ● 越野2 – 具有崎岖路段的挑战性越野地形;

  ● 雪地 – 冬季湿滑路面、冰雪路面或安装防滑链;

  ● 运动 – 在蜿蜒道路上更加冒险和动态的驾驶;

  ● 拖车 – 优化在牵引拖车情况下的起步、转弯和制动。

奔驰 ML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ML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ML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ML级 实拍 评测 图片

  选择之后的驾驶模式及其影响、上坡坡度和倾斜角度等信息都会显示在中控台的多功能显示屏上,方便驾驶者查看,十分直观清晰。机械及电子方面的配备,使全新M级的最大离地间隙达到285毫米,最大涉水深度500毫米。

奔驰 ML级 实拍 评测 图片

空气悬挂结构不仅带来了车身高低可调的优势,以应付不同行驶状况需要,而且它在碎石路等等情况下的缓冲效果相当出色。

  空气悬挂结构不仅带来了车身高低可调的优势,以应付不同行驶状况需要,而且它在碎石路等等情况下的缓冲效果相当出色,此时的驾乘舒适感是一般机械结构车辆无法比拟的。不过当然,它的可靠性却要低于纯机械的结构,这也是为什么纯正的越野车并不青睐于空气悬挂的原因之一。

  竞争对手

  宝马X5

宝马 X5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Q7

奥迪 Q7 实拍 外观 图片

  沃尔沃XC90

沃尔沃 XC90 实拍 外观 图片

    全新奔驰ML350在上一代的基础上,不仅强化了功能配置,提升了舒适感和驾驶便利性,增强的野外通行能力也令它在保持公路行驶舒适性这个看家本领之外,能为车主带来更广阔的行驶地域范围,这也符合大部分SUV买家的实际用车需求。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马春成 聊聊吧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ML级满意度:78分  排行

奔驰ML级

实拍图片:1920

评测文章:75

级别:SUV

油耗:12.2~13.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7.00~9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4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ML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