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电动超跑菲斯科因起火被召回 将延后入华

2012年08月22日08:10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提到菲斯科可能很多人并没有听说过,其实他是来自美国的一个很有名气的电动超级跑车品牌。随着中国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菲斯科也早已决定进入中国市场,并授权广汇汽车服务成为中国销售和服务的总代理商。而就在近日海外媒体曝出由于多起起火事件,菲斯科在美国将进行全面召回,还未进入中国就出现因安全召回的问题,对于中国市场的正式上市一定会有影响。而就菲斯科何时能够在中国地区上市销售的问题,网通社与广汇汽车菲斯科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对方向网通社表示:中国市场菲斯科具体的上市时间并未确定下来。

  菲斯科中国任命新CEO 为入华做好准备

  在8月14日,菲斯科汽车官方任命了新的CEO,来自通用雪佛兰被誉为“沃蓝达之父”的托尼·波萨瓦茨成为了这个人选,显然菲斯科此举是希望借助在其之前在通用集团电动车沃蓝达方面的经验帮助扩大全球市场。与此同时,菲斯科也任命了新的中国及亚太区域业务的负责人-赵利民(Joseph Chao)先生。而赵利民曾来自北京奔驰戴克,对于中国市场和国情十分熟悉,相信这点也是菲斯特十分看重的,这样可以帮助菲斯科在中国迅速站稳脚跟。

  菲斯科车型现多起起火事件

  而现实中菲斯科面临的情况远不如想象的那般美好,在今年年初美国能源部冻结了对菲斯科的5.29亿贷款援助,原因是菲斯科将卡玛车型延后一年推出,这样的做法对于菲斯科来说是沉痛的一击,而在这之后接连的起火事件让更是让菲斯科的车辆安全受到多方的质疑。今年5月,美国休斯敦地区一辆菲斯科卡玛跑车在家中突然自燃,大火将车辆烧的体无完肤,不但牵连周围的车辆,更是差点将车主房子引燃。

  而同在五月,另外一辆处于停止状态的菲斯科在位于美国伍德塞地区的一个停车场内,车辆左前方突然起火。在这起事故后,菲斯科方面对车辆进行了严查,结果发现菲斯科卡玛电动汽车左前轮处装有一台冷却风扇,正式因为这台风扇的线路故障问题,无法正常散热从而引发了此前的起火事故菲斯科针对此问题宣布召回旗下2400辆卡玛电动汽车,并通知经销商帮助更换冷却风扇。

  我们一直到认为车辆的安全在汽车生产中永远是最重要的环节,一辆汽车无论外观如何动感流畅,性能如何出众,在没有安全作为前提保证下,任何特点都是零。所以我们也希望未来可以有更多高安全性能的车辆进入中国市场,毕竟人的生命永远是第一位的。 网通社 2012年8月22日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