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十年华泰圣达菲超值低耗油城市SUV的首选

2012年08月22日09: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2年上半年,相比“微增长”的整体车市,中国SUV车市依旧是风光无限。93.94万辆的销量、32.02%的同比增长(中汽协数据)、蜂拥而至的新车新品发布上市,无一不表明SUV延续了数年热销的传奇。另外在市场结构方面,尽管合资品牌依然占据着中高端SUV市场,但不少自主SUV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众所周知,价格超值战向来都是自主SUV的拿手好戏,而在今年上半年的SUV价格混战中无疑要数华泰圣达菲出手最狠。

 
  去年年底,华泰圣达菲便打出“将超值进行到底”口号,并以7.97万的圣达菲2.0汽油舒适版一举将SUV拉入了"7时代",结合5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政策,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也赢得了销量的全线飘红。开年以来,华泰汽车延续了7.97万款圣达菲的火热销售势头,并在临近夏日的时刻推出了8.37万的圣达菲天窗版,后于深圳车展高调上市了9.97万的圣达菲飓风版柴油车,紧接着11.67的四驱圣达菲飓风版也高调上市。丰富的车型让圣达菲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的同时,也构建起自身具有强大竞争力超值家族。总体来说,半年来华泰圣达菲的超值四部曲对SUV中低端市场确实产生了巨大的冲击,而华泰汽车5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更是如虎添翼。
 
  作为一款长达十年的经典车型,圣达菲在整车总成技术及其细节方面早已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这不但降低了消费者购车的技术风险,同时深厚的技术积累和经验积累也使得华泰汽车的生产成本进一步降低,所以华泰圣达菲才能扛起“将超值进行到底”大旗,一次又一次的将SUV价格区间下拉至更低,使SUV更加亲民化。所以,真正有意义的超值绝不仅仅是一个价格数字,更重要的是这个数字的背后有深厚而又成熟的专业技术积累和经验积累做支撑,这些技术和经验的积累是无论如何无法一蹴而就的。华泰汽车以十年专业SUV造车经验,让超值的真正意义更加完美的得到诠释。同样,这也是华泰汽车旗下全系车型敢为天下先,率先推出5年或15万公里整车保修的最主要依仗。
 
  当超值SUV成为了华泰圣达菲的代名词之后,我们似乎更应该深层次的打量一下这款车。客观来讲,这款基于成熟B级轿车底盘开发出的城市SUV,其身上并没有太过花哨的流行元素,但极具诱惑力的价格和过硬的品质成为其最大的杀手锏。作为一款十年经典的成熟车型,华泰圣达菲的品质是有口皆碑。无论是7.97万的低价入门门槛,还是8.37万的人性化高端配置,华泰圣达菲都经受住了市场的检验,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而9.97万的柴油版更是顺应了节能环保的大趋势,高效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在提供高达310N•m扭矩的同时,更使其百公里油耗低到6.2L(工信部数据)。而在这个油价高走的时代,对消费着来说,这样一款动力强劲、油耗又超低的SUV何尝不是一种看得见的超值呢。
(责任编辑:朱彬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