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老朗逸不退市 上海大众5款紧凑级车同堂

2012年08月23日08:26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8月19日晚全新朗逸正式上市,印证了这款月销超2万的紧凑车进行了首次换代升级。而针对老款朗逸车型是否将退市的问题,上海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鸣镝在接受媒体网通社采访时表示:新老朗逸目前不会垂直切换,计划在一年内,新老朗逸还会在市场上并存。将来全新朗逸产品线上去后,车型的覆盖力将更广。

  把控紧凑车市场布局 上海大众5款A级车同堂

大众 朗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朗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朗逸新老款车型的同堂销售,使得上海大众A级车的总数未来将达到5款。诸如新老朗逸斯柯达明锐,以及两款全新车型。其中一款便是10月底国内桑塔纳车型的继任者“桑塔纳NF”将于德国首发亮相,并于12月上市。与此同时另一款采用升级版的PQ25平台打造出的斯柯达Rapid,也有望于明年上市。以此来避免仅由朗逸明锐所带来过于单一的布局,并实现上海大众紧凑型车市场的全面布控。

  产能攀升 仪征工厂将投产桑塔纳NF、斯柯达Rapid

  今年7月26日仪征工厂的正式投产,原安亭工厂生产的Polo车型现已转移至仪征工厂生产,以解决安亭工厂的产能紧张问题。而随着新polo柔性生产线的转移。与此同时,上海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鸣镝还像网通社透露:明年上海大众产能将达到140万辆。为此同样基于Polo平台升级而来的桑塔纳NF、斯柯达Rapid都将于仪征工厂生产。

  新车的推出,伴随着产能的提升。上海大众针对未来新车规划所作出的产品线转移,将有助于其更佳完善的布控A级车市场。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