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美洲产业新闻

福特汽车零件供应商BMS在底特律开设工厂

2012年08月24日07: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8月23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福特汽车零部件供应商DMS已在底特律开设工厂。由于该工厂将开始为福特野马Mustang)和其他福特车型生产仪表板,DMS计划增加数百名员工。

  周三数百人聚集在新工厂,参加新工厂开业典礼。该工厂已开始为福特野马生产仪表板。DMS计划在未来三年时间里使这个新工厂的员工数量增加约500人。

  据悉,DMS是Rush Group和法国零部件供应商佛吉亚(Faurecia)一起组建的合资企业。Rush Group还与加拿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有Dakkota集成系统公司(Magna International of Dakkota Integrated Systems LLC)一起组建了Delta Township车厂。Dakkota为通用汽车旗下兰辛汽车装配厂(Lansing Grand River assembly plant)生产内部零件。

  Rush Group和DMS首席执行官安德拉-鲁什(Andra Rush)表示:“这次机会千载难逢,我很激动开设和运营这家工厂。”福特汽车是这家新工厂的第一位顾客,一周前,新工厂刚开始组织工人培训。

  据了解,除了野马外,新工厂将于10月为福特Navigator林肯 Expedition SUV生产和供应内部零件,而不久后新工厂还将为F-150皮卡车生产零部件。

  DMS预期将为越来越多的福特汽车生产驾驶座、仪表盘、中央控制器和车门。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福特分部负责人吉米-赛特斯(Jimmy Settles)称:“没有比今天更令人自豪的日子了。”

  DMS公司于5月成立。在此之前,Faurecia租赁了某Saline工厂的一部分,并且获得了11亿美元的生产业务。一些Saline工厂生产的零部件将被运往DMS底特律新工厂进行组装。

  据悉,Rush Group持有DMS公司的大部分股权。Faurecia首席执行官亚恩-德拉贝利尔(Yann Delaberie)称,新工厂开业是DMS公司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事件,他很高兴为底特律带来一些法国风情。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吴俊)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