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静态体验

易操作但须注意安全! 速锐遥控体验详解

2012年08月27日00: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jison 杨帆 视频:陈杨小路

  3.遥控距离演示

  据之前比亚迪介绍,遥控钥匙的控制距离最远可达50米。我们对此功能也进行了实测,实验场地较为空旷,由于场地限制我们最远走到了70步距离遥控驾驶也是成功的。可以说在遥控距离上,让我们吃了一惊。但是我们还是要提醒您,一旦车辆离开您的视线范围内,不要遥控车辆,这是十分危险的。

  4.遥控过障碍试验

  速锐在遥控驾驶过程中,遇到障碍物后会自动加油遇过障碍物继续行驶。就算换上大号的障碍物,速锐依旧会加大油门冲过障碍物。

比亚迪 速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速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我们又实验了用一个身高180cm的成年人,用尽全身力气来阻止这台遥控驾驶的汽车,但是没有成功。车辆在遇到阻力后,没有自动停下,而是加大输出来保持依然以1km/h的速度行驶。由此我们需要提示用户,使用遥控驾驶时车辆四周必须确认没有任何人员,不然会很危险

比亚迪 速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5遥控侧方停车与真人停车比赛

  经过几次练习,我们决定进行一场侧方停车遥控驾驶VS真人驾驶的比赛,来看看实际情况下用遥控技术停车入库是否现实。编辑实测了一下遥控速锐进行侧方停车,在整个过程中并无任何失误的情况下,用时1分02秒。

比亚迪 速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而同样距离的侧方停车,一位驾驶技术熟练的司机只需9.5秒就可完成。可以说使用遥控停车并不现实靠谱,操作过程比较复杂,而且需要十分的耐心。

比亚迪 速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6.遥控倒车注意事项

  可以说这样一款车长4.68米的大号"玩具车",在遥控的情况下,还是有需要您注意事项。经过实测,速锐在遥控驾驶的情况下,后方遇到障碍物时不会停止行驶。反而会自动加大油门冲过障碍物,这样的设计如果要是碰到人或大型的障碍物后果不堪设想。所以如果您想享受此项功能时,一定要注意车辆附近是否安全。

  总结:体验过后,速锐的遥控驾驶功能从新鲜感以及可玩性上的确不错。毕竟,它是目前国内能买到的唯一一款带此功能的车型。而它真正的价值,可能也就在于在上下车不方便的时候用来局部移动车辆吧。不过平日在空旷场地玩玩"大玩具遥控汽车",或是朋友面前显摆显摆还是不错的。但是车最终是用来开的,所以车辆本身的性能和质量才是大家更加需要看中的。如果你想玩遥控车,那还是去玩具市场买一辆吧!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各种遥控试验项目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速锐满意度:82分  排行

比亚迪速锐

实拍图片:1204

评测文章:3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70~9.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4篇行情文章询价

比亚迪速锐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