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广州限购二手车水涨船高 车价普涨2-3万

2012年08月27日08:22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邓莉

  不想摇号不想拍牌,只想直接买车最快捷方法就是买辆已经备案的二手车。目前广州市场上符合带牌销售资格的二手车不足1.2万辆,进入八月中下旬,这些车辆已经是炙手可热,价格水涨船高。在原车收购基础上,再有2万~3万元的加价幅度非常正常。

  备案二手车:车价普涨2万~3万元

  记者从宝利捷、广骏和华南汽贸等二手车市场留意到,大多数二手车摆放在车行门口等待买家,但由于本月首批摇号及拍牌尚未举行,绝大部分二手车商依然持观望态度,部分被抬价的二手车基本“有价无市”,一位二手车评估师告诉记者,目前交易市场内的趋势是,1.6L以下小排量车型的涨价幅度以2万元为参考,2.0L以上甚至豪车的涨幅将会更高。如2009年上牌的1.3L飞度,如今开价8.2万元左右,以往这款车6万左右可成交;一辆2006年的1.8L排量花冠车行开价10.8万元,以往只卖7.8万元左右,如今则相当于一辆1.6L花冠新车价。有二手车商表示,等拍牌结束后,这些上万辆的备案带牌销售的二手车价格基本会定下来,不排除比现在涨幅更高的可能。

  数字链接:广东乃全国二手车NO.1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本月初发布数据:全国二手车市场上半年交易量为231.29万辆,同比增长18.48%,交易额1129.18亿元,同比大幅增长28.17%。6月份我国二手车交易量为39.92万辆,环比下降4.10%,交易额189.67亿元,环比下降4.70%。其中,作为全国二手车交易重镇的广东,6月份二手车交易量接近8万辆,依旧位居全国第一,不仅远高于排名第二的山东,而且增速仍然保持在较高水平。

  小提醒

  首次拍牌28日举行 1万元起拍

  广州中小客车增量指标首次竞拍将于本月28日,即首次摇号的27日后一天举行,每个增量指标设保留价10000元,车主竞拍需先付保证金2000元。相关规定可登录广州市中小客车指标调控竞价系统网站查询。据悉,今年8月通过竞价分配的增量指标数量为4363个(单位523个,个人3840个),竞价时间是28日9时至15时;竞价设保证金2000元,并设保留价10000元。

(责任编辑:杜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