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 福田戴姆勒揭牌成立仪式

福田汽车:成立16周年 见证成长的16件事

2012年08月27日15: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事件一:福田汽车成立

福田汽车总部大楼 

  1996年  8月28日,北汽福田车辆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注册资本14412万元,按股份公司的治理结构初步搭建起了运营平台,初步形成了职能—事业部制的组织管理模式。

  事件二:股票发行上市

 

  1998年  5月11日,“福田股份”股票上网定价发行,A股发行额度5000万股,募集资金3.23亿元。股票代码600166,6月2日,“福田股份”在上海证券交易大厅正式上市交易,首日开盘价16.80元。

  事件三:长沙车厂投产

 

  2000年  1月7日,福田汽车长沙车厂全面竣工投产。

  事件四:区位调整

 

  2000年8月,公司总部迁至北京昌平,标志着福田汽车完成了产业区位及管理区位两个调整,形成了以北京为主的生产经营管理中心。这为福田汽车新世纪实现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事件五:欧曼重卡下线

 

  2002年8月28日,福田欧曼重卡新产品在怀柔走下生产线,这款重卡完全由福田汽车自主开发设计,标志着福田汽车实现了卡车全系列发展的战略目标。

  事件六:欧曼商用车基地落成

 

  2003年  5月24日,福田汽车北京欧曼商用车基地在北京怀柔落成。

  事件七:福田第一百万辆汽车欧辉客车下线

 

  2004年 1 1 月3 0日,福田第一百万辆汽车——欧辉客车下线。

  事件八:欧马可下线

 

  2006年3月10日,福田汽车豪华版欧马可产品在北京怀柔隆重下线。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