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白瑞祺任林肯中国总经理 产品2014年上市

2012年08月28日14: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关于林肯中国的重要任命,正式启动林肯品牌进入中国日益增长的豪华汽车细分市场的进程。

  白瑞祺被任命为林肯中国总经理。在这个新设立的职位中,白瑞祺将会负责林肯品牌在中国的推广和发展。林肯品牌的产品将于2014年下半年在中国上市。

  白瑞祺于1977年加入福特汽车公司,担任美国林肯-水星业务的区域经理。他随后在美国担任过多个销售和市场职务,以及数个海外高级市场和销售管理职位,包括福特菲律宾总裁、福特印度尼西亚总经理及福特日本有限公司执行总监。履新前,白瑞祺是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副总经理。

  “我们深入研究了中国的豪华汽车市场,我们有信心凭借林肯在工艺、创新和独特性上的品牌价值,为中国消费者创造一种全新的奢华体验。”福特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萧达伟说,“白瑞祺及其管理团队将会带来全球视野和本土经验,是林肯品牌在中国成功的关键。”

  徐佩文被任命为林肯中国市场副总经理,向白瑞祺汇报。徐女士将制定并执行林肯在中国的市场战略。徐佩文于1997年加入福特汽车公司,在履新前,她曾是美国林肯轿车产品市场经理,负责制定林肯MKSMKZ的全球产品战略。

  高瑾馨被任命为林肯中国销售副总经理,也向白瑞祺汇报。高女士将会负责建立一个能够为消费者带来个性化品牌体验的经销商网络,并确保林肯品牌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高瑾馨于1998年加入福特,担任过多个销售职务,并在公司内逐步被委以重任,包括曾任福特台湾六和汽车客户服务集团总监。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