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杂志精选

与你一起去看海 试驾高尔夫运动版敞篷车

2012年08月29日08:11
来源:《汽车族》 作者:王勇

  成山头的景观大多是新修的,规模之大有“抢戏”的嫌疑,可以感受到当地政府“开发旅游”的热情和力度,竟然还有一块《中国国家地理》专家委员会落款的石碑!上面写着“中国最美的八大海岸第3名”。更吸引我的却是若隐若现、悬浮在空中的峭壁山崖,虽然遭遇大雾,但我们还能感受到这里地势的强大气场,面朝大海,空茫一片。

成山头景区树立着高大的《中国国家地理》评选委员会的石碑

成山头景区的景观大都是近代开发旅游时修建的,包括这个高大的东天门

  我们没有返回威海,而是南下直奔荣成(威海市下属的一个县级市)投宿,因为我们的下一个目标是石岛,那里有我国最大的北方渔港。开着高尔夫敞篷这样高调的车跑到一个县级市是一件很有反差的事,每每停车关闭车篷,都会引来好奇的围观,热情的人们甚至会要求我们再把车篷打开看看,好像在观看一场魔术表演。高尔夫敞篷的软顶设计还是很巧妙的,软顶收起后,车篷的前端像个盖子一样可完美地盖住折叠的软顶,不需要多余的覆盖,节省了很多空间,所以高尔夫敞篷的行李厢也有250升的空间,并不像有些敞篷车的行李厢小到沦为摆设。不到10秒的软顶开启时间在同类车型中算是很快了,围观的人们也为如此神速的变形感叹,接下来都会问问我们“这车卖多少钱”?

《汽车族》试驾高尔夫运动版敞篷轿车

因休渔期石岛渔港一片平静,大量的渔船在这里“度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杨龙)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高尔夫敞篷满意度:69分  排行

大众高尔夫敞篷

实拍图片:530

评测文章:10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4.98~37.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9篇行情文章询价

大众高尔夫敞篷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