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标致301/雪铁龙C4L 巴黎车展法系车盘点

2012年08月30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DS3敞篷版

  信息点:动力1.6T、1.6柴油,轴距2464mm

  车型信息:DS3敞篷版确定将在下月开幕的巴黎国际车展全球首发,2013年年初上市销售。值得注意的是,新车没有使用当前非常流行的电动折叠硬顶,转而选择了与Mini相似的帆布车篷。该车主要竞争车型锁定为MINI敞篷版和菲亚特500C。DS3敞篷版可能会在9月的巴黎车展发布,随后它将于明年上市。国内方面,硬顶版DS3有望将于8月31日公布价格,其敞篷版车型也将有望引入国内。

DS3敞篷版效果图】

  空间方面:DS3敞篷的软篷将如手风琴一样被折叠起来,放置到车尾,非常节约空间,后排座椅之后将增添两根防滚架。由于削掉了车顶,没有了B柱和C柱,令车身刚性受到影响。DS3普通版车型的车身尺寸为3950/1710/1460mm,轴距为2464mm,而DS3敞篷版车型的三围将与普通版基本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DS3敞篷版将搭载148马力输出的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效率最高的动力版本为108马力输出的1.6升HDi柴油发动机

  新车点评DS3是一款彰显个性的豪华小车,敞篷版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增强该车型的吸引力。未来,DS3敞篷版将同菲亚特500C以及MINI敞篷版进行竞争。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DS3满意度:73分  排行

DS3

实拍图片:1371

评测文章:16

级别:小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9.98~2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9篇行情文章询价

DS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