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别克深夜撞死人驾驶员逃逸 路过的士遭殃

2012年08月30日09:26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张雪松

  四川新闻网南充8月25日讯 8月25日凌晨00:30分左右,在南部县城金洞路金府山庄外路段,一辆别克车撞飞一名流浪妇女后砸向逆向驶来的一辆的士,该妇女当场死亡,别克车驾驶员逃逸。

  疑似肇事车辆

  记者赶到现场时,交警已在勘验事故现场。记者看到,人群围住一辆车牌为川RB2877的别克车,交警正在向知情者了解情况。该车处于下坡状态,左前车灯已经破碎,挡风玻璃亦有碎痕。马路对面的死者已经被遮盖物盖住。据现场知情人士介绍,死者为一女性,接近40岁左右,白天在该路段游荡,疑似精神病流浪者。

  现场找不到别克车驾驶员,交警逐一向知情者了解事发时情形。据被死者砸中的出租车驾驶员介绍,当时正处于上坡,突然一个人飞到车头上,吓坏了。随即停车看见斜对面坡下处一辆别克车刹住,驾驶员随即不见踪影。

  据目击者给交警介绍,事发后,看见一男子从车内出来,边打电话边离开,该男子身高1.70米左右黝黑皮肤,平头,穿一花格短袖。

  随后,殡仪馆车辆将死者拉走,交通救援车也将疑似肇事车拖走。

(责任编辑:吴俊)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