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华泰:免费送原厂机油滤芯及20项健康检测

2012年09月03日16:55
来源:搜狐汽车

  随着"金九银十"汽车销售旺季的到来,众多SUV厂商之间已经公开或者暗地的展开各种"较量",降价、让利促销、试驾一日游……各种手段可谓是层出不穷。而做为自主SUV传统实力派的华泰汽车自然不甘落人之后。在认识到单纯的拼价格已经不能成为取悦消费者的"奶糖"之后,华泰汽车从价格和服务两方面着手,全面提升企业整体亲民形象。所以,8月20日,为回馈华泰车主并方便其车辆健康出行,主题为"全心服务 健康畅行"的2012年华泰汽车全心服务月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启动,这是继华泰汽车推出"整车5年或15万公里超长保修"后针对老用户的又一次专项服务活动。

 

  此次全心服务月活动从8月20日到9月30日历时42天的时间,在此期间所有华泰汽车终端用户均可参加。凡在活动期间到店参加活动的客户,即可获赠原厂发动机机油滤芯一个(先到先得,送完为止),还可参加针对发动机底盘、车身系统、灯光系统、制动系统、轮胎空调系统进行的20项免费检测和季节专项检测;车主可根据需要选定套餐服务,并享受备件及工时费折扣优惠。同时现场技术专家将针对客户的技术疑难问题、副厂配件的真伪判别及客户DIY解决车辆故障等进行"一对一"技术指导。此外,每家经销店的醒目位置上都有常用配件价格看板,将各种消费价格公开透明化,真正做到让客户明明白白消费。

  长期以来,对于许多自主车企来说,售后服务一直是个短板。为改变这一现状,2011年华泰汽车积极响应国家汽车三包政策,提出了"全心服务"的理念,并率先对旗下所有车型推出"整车5年或15万公里超长保修期"等售后服务举措。从此,宝利格圣达菲B11三大品牌全系列车型,整车及关键总成都将享有5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服务。

  华泰汽车本着以客户需求为根本的原则,力求让客户以最实惠的价格购车之后,又能以最省心最实惠的方式去养车、用车。为切实达到这一目标,一方面华泰汽车从实抓产品质量入手,对出场车辆严把质量关,并以最实惠的价格将品质优良的汽车送至消费者手中,为此,去年年底,华泰汽车将圣达菲这款国际经典中级SUV下探至7.97万的触底价格,这是中级轿车都做不到的实惠价格,而以中级轿车地盘开发的SUV圣达菲却做到了,通过这一点足可以看出华泰汽车"将超值进行到底"的诚意和决心。另一方面,华泰汽车从提高售后维修服务人员素质方面着手,全面提升服务水准,并先后开展了一系列服务升级活动,如目前正在全国各地火热进行的"华泰杯第五届服务技能大赛",就是华泰汽车售后服务人员苦练内功的一个缩影,同时这也是全面践行 "华泰汽车全心服务"的最好诠释。

  据华泰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华泰汽车今后会将服务月常态化,并根据车型及用户类型匹配专属性服务。今后,华泰汽车会将更多的服务活动陆续提供给用户,以确保用户享受到高品质的售后服务与用车安全,并让用户充分感受到华泰汽车的全心关怀。"相信这一系列相关措施的深入实施,必能给华泰汽车车主带来更多惊喜和实惠,并因此而逐步树立起华泰汽车的崭新形象。

(责任编辑:姜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