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九款代步家用车 成都车展10万元买车攻略

2012年09月04日06: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导购组

  比亚迪速锐

  售价:6.59-9.99万

  这也是近期非常火的一款“遥控车”。比亚迪速锐于8月21日在北京举行上市发布会,此次速锐共推出七款车型,遥控驾驶技术、拥有百公里加速8.9秒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等是速锐的新车看点。

  

  新技术方面,速锐是同级车型中唯一一款搭载遥控驾驶技术的产品。使用遥控钥匙,车主可在10米左右可视范围内,将驾驶控制权从车内转移到车外,实现车辆启动、前进后退、左右转向,控制车辆低速行驶,真正实现无人驾驶。比如,在近期酷暑和暴雨等恶劣天气条件下,您就可以将车辆遥控移动到自己身边,免受取车时的日晒和雨淋;当车位非常窄、驾驶人上下车不方便的情况下,还可以通过遥控驾驶让车辆安全移进、移出,非常人性化。

  动力方面,TID动力总成也是速锐的亮点之一,其搭载的比亚迪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5200rpm,最大扭矩可达240N.m,配备6速手自一体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换挡时间小于0.2S,0—100Km/h加速时间才8.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6.5L,将充分满足消费者对驾驶乐趣和节能环保的双重要求。

  

  车型尺寸和工艺方面,速锐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765mm/1490mm,轴距为2660mm,其实已经跨入A+级轿车行列。速锐的全车外覆盖钣金模具均为日本荻原工厂设计生产,精度更高。另外,不仅速锐的涂装线引进了ABB自动喷涂机器人,其焊接主线也采用了ABB公司的先进专利技术,由机器人进行焊装,工艺水平更高。

  配置方面,除了搭载遥控驾驶技术之外,速锐还配备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Keyless智能钥匙系统、GPS语音导航系统、车载蓝牙系统、车载数字电视等多项娱乐性配置,为车主营造全方位智能用车生活。另外,速锐在1.5TID旗舰型上,配备的是5.1声道10扬声器带独立功放汽车影院,在车内也可以享受到超震撼的视听效果。

  安全配置方面,比亚迪速锐按照2012版CNCAP五星安全的理念和标准设计,诸多电子配置的应用为车主构筑起全方位的安全保障。6探头全方位泊车雷达、8安全气囊(含侧气帘)、TPMS胎压监测系统、ABS+EBD防抱死系统、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倒车可视系统、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等安全配置全面保障行车及驻车安全。值得一提的是,速锐配备的博世ESP稳态控制系统,最大限度的提高车辆在行驶中的安全性,有效保证车内人员安全,更适用于家庭用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速锐满意度:82分  排行

比亚迪速锐

实拍图片:1204

评测文章:3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70~9.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4篇行情文章询价

比亚迪速锐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