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长安PSA下沉渠道 二三线市场建城市展厅

2012年09月04日08:29
来源:网通社 作者:宋越

  DS作为标致雪铁龙的豪华品牌,旗下拥有DS3DS4DS5三款车型,在产品线上也从A0级覆盖到了B级。随着越来越多的豪华品牌相继在2、3线城市拓展自身经销商网络,长安标致雪铁龙在2、3线市场还是一片空白。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蔡建军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我们目前将重点致力于一线市场,在今年将建立29家4S店,在2015年将建立200家4S店,而在二三线城市,我们将在今年建立9家城市展厅。”

  长安PSA下沉渠道 建立城市展厅

  DS作为长安标致雪铁龙刚刚引入的豪华品牌,目前全国共有24家4S店,主要集中在一线城市。随着国内北上广的相继限购,越来越多的豪华品牌在经销商拓展方面都在向2、3线城市发展,建立卫星店以及城市展厅,长安标致雪铁龙自然也不想落后竞争对手,其将在今年在2、3线城市建立9家城市展厅,加强其在经销商网络的布局的同时品牌影响力将得到提升。

  2014年将推出A+级和SUV车型

  随着DS的新车DS3成都车展上市,DS也在不断的丰富自身产品线。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赫博先生在接受采访采访时表示:“今年已有三款产品上市,明年会实现国产化,到2014年还会新推出两款车型,一款式C级的高档车,在中国相当于A+级别的车型,2014年末还会推出一款SUV“。

  新车型将在深圳工厂投产

  长安标致雪铁龙位于深圳的工厂占地约130万平方米(含研发中心用地面积),正在建设两个整车工厂以及一个发动机工厂。自企业成立以来,厂建工作按计划全速推进,并将于2013年下半年实现DS5量产,一期建设年产能为20万辆整车及相匹配的发动机产能力。2014年将根据市场需求逐步扩大产能,并且投产更加适合中国消费者的三厢轿车和SUV

  随着DS品牌渠道下沉,在2、3线城市建设城市展厅,以及新车型的引入,其品牌影响力将得到有效提升。网通社 2012年9月4日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