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红牛继承人开跑车撞死警察 逃逸找人顶包

2012年09月04日14:13
来源:法制晚报
 

肇事的法拉利前挡风玻璃被撞碎 约图/王进雨
肇事的法拉利前挡风玻璃被撞碎 约图/王进雨

  红牛继承人法拉利撞警察

  为华裔“饮料大王”许书标之孙撞死一警员拖行200米后逃逸找人顶包或被判10年

  今年3月创始人离世,大名鼎鼎的能量饮料公司红牛再遇“难事”。据泰国《曼谷邮报》今晨报道称,昨日,红牛帝国创始人的孙子驾驶法拉利跑车撞倒一名警员,而后竟还加速行驶,将警员拖行约200米后不顾而去。

  目前,这位富家子被指控肇事逃逸罪,如认罪,最高将被判罚款及10年有期徒刑。

  富家子开豪车撞死警察拖行200米逃逸

  昨日凌晨5点多,红牛创办人、泰国第二大富豪许书标孙子瓦拉育,驾驶着灰黑色法拉利途径曼谷闹市素坤逸47巷,将一名警员撞倒。48岁的警员当场死亡,而27岁的瓦拉育却继续加速行驶,用跑车拖行警员200米,使警员多处骨折,死状恐怖。

  目击现场的一名小贩告诉警方,当时听到一声巨响,抬头看到一辆灰黑色法拉利跑车撞倒一辆警用摩托车,接着警员被撞到法拉利的前挡风玻璃上,再滚到地上,而法拉利并未停下,而是碾过死亡警员的尸体后逃跑。

  警方发现死者颈骨折断,该警员的枪在现场也没有找到。肇事车辆洒在路面上的油痕,让警方直接追踪到位于曼谷豪宅区的许书标寓所。

  管家试图顶包瓦拉育称是警员挡路

  警方在许家调查屡经阻挠,先是保安以主人不在家为由拒绝警方入内,随后不允许警方调查其地下车库。一个多小时后,警方最终看到价值3200万泰铢(约合650万元人民币)的肇事法拉利

  据报道,许宅管家还一度试图顶包。瓦拉育最后在律师陪同下自首,警局对他展开了4个小时的审讯。瓦拉育承认撞人,但同时辩解称是警员突然出现,挡在他前面,导致他当时不能采取规避措施。

  他的律师称,瓦拉育一家已经准备好进行赔偿,并将支付受害警员葬礼仪式的费用。这位律师还坚称,瓦拉育不是由于醉酒驾车而导致车祸发生。

  50万泰铢保释认罪或被判10年

  死亡警员的妻子赶到医院看丈夫的尸体时泣不成声。另外,瓦拉育在进出警局的过程中都不愿意接受记者采访,警方也不愿对事故细节做太多解释,只是称瓦拉育在录口供时表示,愿意负起全部责任。

  目前,瓦拉育被控危险驾驶引致他人死亡及肇事逃逸罪。在交了50万泰铢(约合10万元人民币)保释金后他被释放。有报道称,如果他认罪,最高可判罚款及10年有期徒刑。

  小链接

  红牛华裔创始人

  红牛饮料创始人许书标,被称为泰国的“饮料大王”,1966年创业,1986年与澳洲人马特希兹合作创办红牛公司,在全球大获成功,让他成为泰国富豪。许书标今年3月过世,享年89岁。

  许书标是在泰国土生土长的华人,1922年生于海南文昌,2岁由亲人带赴泰国和父亲团聚。 编译/记者王进雨实习生高小娟

(责任编辑:马中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