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全新路虎揽胜国内谍照曝光 预计年内引入

2012年09月0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金狐谍路虎揽胜被业界誉为越野车中的劳斯莱斯,而全新揽胜是其第四代车型。路虎在刚刚发布了新车的官方照片不久后,我们就获得了该车在国内的谍照,这说明全新路虎揽胜在国内上市的日子已不远。

【全新路虎揽胜国内谍照曝光】

【全新路虎揽胜官方图片】

  保持经典设计:虽然路虎品牌几经转手,但是路虎揽胜在车身造型上依旧保持着最为传统的英伦家族设计。全新一代车型保持了路虎揽胜系列前三代车型所定义下来的经典造型比例,平直的线条依然故我。一切都同劳斯莱斯一样用稳重来构造家族豪华感,倾斜的D柱在四十年前就已经定义为揽胜的标志性设计。

  灯组变化:车辆前部造型可以说是自第二代车型从圆形大灯更换为方形大灯以来变化最大的一次,类似于揽胜极光的不规则大灯一改往日揽胜前脸古板的形象。时尚的气息对于一款豪华SUV也不可或缺,而正是由于全新大灯的采用让新一代路虎揽胜的前脸更加年轻时尚。

  进气格栅因为大灯的变化而缩小了尺寸,不过进气格栅的整体设计变化不大,依旧是传统的路虎式进气格栅。前保险杠尺寸的加大,更为厚重的设计大幅度的提升了车辆的饱满感。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全新路虎揽胜国内谍照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揽胜满意度:84分  排行

路虎揽胜

实拍图片:4124

评测文章:52

级别:SUV

油耗:9.9~17.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7.00~27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5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