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一汽欧朗两厢版申报图 尾部似跨界车风格

2012年09月06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相关阅读:一汽欧朗两厢版与宝来混线生产

  3月7日一汽旗下的全新自主品牌一汽欧朗长春一汽轿车第二工厂下线。该车产品以“高性能时尚轿车”的理念定位于A0级市场,主要针对追求时尚的年轻客户群体。

  捷达同平台搭载1.5升发动机 将推出两厢版本

  刚刚下线的欧朗可以说是集一汽集团优势实力而打造的一款A0+产品,在大家所关注的车型平台方面网通社从一汽轿车了解到欧朗采用大众经典的捷达轿车PQ32平台,动力部分则采用日本爱信成熟的4AT变速器和一汽自主1.5升发动机匹配。而主打年轻和运动理念欧朗在造型上的确比同平台的捷达更有优势。

欧朗 欧朗 实拍 外观 图片

欧朗 欧朗 实拍 外观 图片

  此外,也有国内媒体也在欧朗下线仪式后报道“未来欧朗品牌还会推出两厢版车型”,而三厢两厢同时销售也是目前大部分国内自主品牌针对同一平台车型的共通做法。

  欧朗品牌定位低于奔腾 主打A0级入门级市场

  未来欧朗车型在上市之后将会进入一汽奔腾销售渠道,而作为目前依靠B70B50两款中高端车型销售的奔腾品牌来说,欧朗的出现已经可以弥补一汽轿车在中低端产品线上的不足,主打A0级轿车市场。而未来欧朗车型是否会推出更高端的产品以及与欧朗同平台相同定位的奔腾B30何时推出,网通社在与一汽轿车内部人士的沟通中并未得到明确答复。

欧朗 欧朗 实拍 内饰 图片

欧朗 欧朗 实拍 内饰 图片

  目前欧朗轿车在长春一汽二厂与奔腾宝来车型混线生产,这也使得欧朗的出身更具优势。从奔腾的静态承载实验到此次欧朗下线仪式场外吊车上的静态承重实验,我们也可以看出一汽轿车对于旗下自主品牌安全和质量的信心。(来源:网通社/金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欧朗满意度:73分  排行

欧朗

实拍图片:1529

评测文章:13

级别:小型车

油耗:6.5~6.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28~8.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6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