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英伦SC3/SC6/SC7 6AT上市 售4.08-8.59万

2012年09月06日10: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英伦SC6

  售价区间为5.38-6.08万元

吉利英伦SC6
车型 售价(万元)
1.5L手动舒适型 5.38
1.5L手动精英型 5.68
1.5L手动尊贵型 6.08

  外观方面:英伦SC6吉利英伦金刚2代车型的改款产品,在造型上进行了新的调整。外观方面,SC6进气格栅造型简洁,大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灯眉上的橙色饰条则让SC6的整个前脸都活跃起来;下格栅与雾灯一体化的设计方式,与目前很多合资甚至进口车型的处理方式相近。明显的腰线把SC6的车侧曲线塑造得更加刚硬,收尾也与全新造型的尾灯连为一体,更与车尾处的镀铬饰条连贯。

  内饰方面:SC6的车内设计也与之前的金刚相比有了很大的差异。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完全符合“家庭车”的定位,一目了然的中控布置和镀铬装饰的多功能方向盘,不仅提升了控制便利性,也会让人感受到更多的亲近感。

  大尺寸触摸屏、大灯调节功能、真皮方向盘、阻尼适中的空调控制旋钮和按键、USB接口等配置成为SC6的全系标配。除了这些“外设”之外,SC6本身的硬件建设同样达标。车身尺寸为4342×1692×1435mm,轴距2502mm。450升的储物空间则是SC6行李厢空间的最小值,放倒后排座椅后,SC6能提供一倍以上的空间扩展。可以进行4/6翻折的后排座椅为空间的延展提供了更好的灵活性,也能为消费者在载人和储物之间取得平衡。

  配置方面,吉利英伦SC6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旋钮式启动系统、蓝牙免提装置、GPS导航系统、自动恒温空调、外后视镜电动除霜、防夹内置式电动天窗等多项便利设施,诸多同级车独有或少有的配置,使SC6的高配置达到了越级的标准。

  安全方面,SC6基于吉利GTSM安全理念设计,拥有领先的车身安全技术和全面的行人碰撞保护设计,并配备了四轮碟刹、TPMS胎压监测系统、可视倒车系统、ISO FIX儿童座椅装置、ABS+EBD等全方位安全设施,实现了越级的高安全。

  动力方面:SC6搭载了型号为MR479QN的1.5升排量自吸发动机,应用了CVVT技术之后,这款发动机的最高功率75kW/5800rpm,最大扭矩136Nm/2800~3400rpm,并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吉利英伦汽车SC6满意度:62分  排行

吉利英伦汽车SC6

实拍图片:489

评测文章:1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30~6.0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