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产销数据平台--汽车销量排行、分析 > 车型销量数据

8月福克斯在华销量25627辆 冲破车市淡季

2012年09月07日17: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在一向被视为车市传统销售淡季的8月,福特福克斯却凭借25,627辆的出色表现为中国车市淡季持续升温。其中,福特新福克斯以14,150辆的表现成为当之无愧的“2012中国车市高增长明星”,而福特经典福克斯也以11,477辆的不俗战绩享誉车市。在此之前,福特福克斯凭借489,616辆的数字成为今年上半年全球销量最高车型品牌。

  福特福克斯能够在行业淡季持续走强,实现淡季旺销,创造销量上的“福克斯速度”,究其根本,其产品的出众品质和优越性能才是真正的取胜之匙。

  福特新福克斯搭载2.0升GDi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和1.6升Ti-VCT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紧凑化、轻量化、高压缩比的设计铺以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器和一流的底盘设计,不仅带来了令人过瘾的驾驭乐趣,还从根本上实现燃油经济性。福特新福克斯智能配置丰富实用,特别是集成ECO节油驾驶信息模式和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等智能技术和配置,为车辆提供最合理的节能驾驶风格,真正实现以科技品质降低用车成本。福特新福克斯秉承福特汽车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造车理念,全车300多个采用可回收材料制成的独立零部件,每年可减少约2万吨的废弃物填埋,展现了福特打造绿色和可持续车辆所作出的全方位努力。环保材质的使用也并没有影响新福克斯的安全性能,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荣获最高的五星评价,就是最有力的佐证。

  而销量同样不俗的福特经典福克斯继承了福克斯品牌有口皆碑的安全性能,“五次元安全理念”贯穿设计研发到生产制造的全过程,高强度吸能式车身、一触式电动防夹车窗和侧安全气囊等一系列安全配置则更加强化了其安全优势。而全铝合金反置式发动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全独立式悬挂的设计,为福特经典福克斯带来了强劲的动力与完美的操控表现,一如既往地为消费者带来畅快淋漓的驾驭体验。

  在金秋九月到来之际,长安福特为了能让更多消费者切实感受到福特新福克斯出色的节油性能,同时回馈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对福特福克斯品牌的支持与厚爱,即日起,除1.6L系列车型继续享受3000元政府节能补贴,凡购买福特新福克斯的消费者均可再免费享受777升的93号汽油加油卡或者6000元的现金补贴,更多信息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