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海马骑士2013款上市 售价11.38-15.28万

2012年09月11日16: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9月11日,“骑士之旅 环越珠峰”大型自驾采访考察活动在拉萨正式发车,开启为期22天的环珠峰行走考察之旅。作为本次活动全程唯一指定用车,海马骑士2013款也正式上市。随着“骑士之旅 环越珠峰”的正式发车,海马骑士2013款成为自主品牌挑战环珠峰行走考察第一车,与活动团队一同深入世界屋脊,考察珠峰文化。

 

 

  “骑士之旅 环越珠峰”正式发车

  极限旅程探寻珠峰文化

  “骑士之旅 环越珠峰”大型自驾采访考察活动由海马汽车与中国科学探险协会、中国自驾游主流媒体联盟共同发起,旨在深入考察珠峰周边地区的环境、生态和文化,以此呼吁社会公众关注珠峰文化,支持珠峰生态环境的保护。由海马骑士组成的考察车队将从拉萨出发,取道纳木错、羊卓雍错、卡若拉冰川、珠峰北坡大本营、樟木口岸、加德满都等地区,挑战环珠峰行走考察的壮举,总行程长达6000公里,平均海拔更高达4000米以上。

  在行走考察过程中,活动团队还将以体验、记录的方式考察珠峰地区的特色文化,通过沿途取土取水的方式收集生态环境样本支持珠峰相关学科研究,对话最能体验珠峰精神的代表人物,向珠峰地区贫困学生献爱心等等。

  事实上,这已是海马骑士第三次承担大型文化考察活动的指定用车。早在2010年,海马骑士刚上市之初,就踏上了重走三万里丝绸之路的征程,从“西安-罗马”的三万里的全路况考验使得海马骑士成为自主品牌中“极限品质试驾”的第一车。2011年,骑士再度出征,接受万里走黄河的艰难考验,最终同样给出了全程零故障的完美答卷。

  如今,海马骑士再度踏上征途,并向更高处进发,挑战世界巅峰。不断挑战极限的不凡勇气,展现出海马骑士历经三年的品质磨砺、积累所迸发出的深厚底气和迎接全新突破的信心。

  “硬派绅士”迎极限挑战

 

  6000公里的高海拔极限征程,加上极端复杂路况、高原的低氧环境、高紫外线、巨大的昼夜温差等恶劣条件,无疑将是对活动用车的严酷考验。海马骑士2013款作为本次活动的唯一指定用车,在上市之初就踏上极限挑战之旅,充分展现了海马汽车对这款被誉为“硬派绅士”的SUV有着十足信心。

  本次上市的海马骑士2013款,在外型以及内饰上都提供了更具有质感的设计。外观方面,新增海马骑士特有的行走文化纪念标识,在原有大气、动感的气质上更增添了典雅文化气息;内饰方面则引入了纯黑配色方案,更具商务气息;中控台采用了自主品牌车型中罕见的钢琴烤漆饰条,质感更加细腻典雅,带来耳目一新的驾乘感受。

  安全方面,海马骑士2013款在原有ABS+EBD+BAS、TCS+ESP、胎压监测系统、刹车优先系统、前排四气囊等高端安全配置组合的基础上新增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后排中间三点式安全带,关注全体驾乘人员的全方位保护,提供更周全保障。

  此外,广受消费者好评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实现了全系配备,配合业内领先的DVVT发动机,实现了驾驶便利性、节油性能、充沛动力的平衡兼顾,使海马骑士2013款完美满足城市驾驶与野外行走的多方面需求。

  凭借多项全方位升级,海马骑士2013款实力更强,品质更可靠,将成为“骑士之旅 环越珠峰”圆满成功的有力保障。

  海马骑士2013款

  在竞争日趋激烈的汽车市场,产品和竞争手段日趋同质化下,品牌是市场竞争的强有力手段。一个被赋予深厚文化底蕴的品牌,才能够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作为自主品牌的海马汽车同样深谙此道,自海马骑士上市以来,始终坚持以文化作为品牌打造的核心,并以体验式的文化营销骑士品牌闯出一片新天地

  品牌建设并非一朝一夕,而需要长期积累。正如海马骑士品牌得以成功打造,乃是持之以恒的结果。历经三年,从跨越欧亚大陆的丝绸之路,到万里走黄河,再到环珠峰之旅,海马骑士借助“文化行走”的方式,将中华文化精粹和深厚内涵融入品牌之中,并与消费者形成文化和价值观上的认同与共鸣,最终使之成为自身品牌独有的印记和产品附加值。

  在海马骑士上市三周年之际,踏上环越珠峰之旅,挑战世界巅峰的严峻考验,无疑显示出海马汽车作为自主品牌最为可贵的自我突破精神。随着“骑士之旅 环越珠峰”的正式发车,海马骑士品牌内涵与文化迎来再一次升华。同时,6000公里的环珠峰极限征程也将为海马骑士2013款打造更坚实的产品口碑以及更丰富的品牌形象,为海马骑士继续引领自主品牌中高级SUV风潮提供重要助力。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海马骑士满意度:82分  排行

海马骑士

实拍图片:2592

评测文章:38

级别:SUV

油耗:8.8~9.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56~15.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27篇行情文章询价

海马骑士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