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通用中国区高层变动 原总裁甘文维将退休

2012年09月13日07:39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王丽歌

  昨日晚间,通用汽车官网发布消息称,通用汽车中国总裁兼中国、印度和东盟首席地区运营官甘文维将于10月31日退休,现任通用汽车全球采购及供应链副总裁苏瑞博将接替甘文维的职务,自10月1日起生效。

  自2005年,甘文维就任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负责通用汽车在中国地区的所有执行与协调工作。通用汽车表示,甘文维在任期间,通用汽车在中国的年销量从2005年的56万辆上升至2011年的超250万辆,并连续第7年在华销量领跑其他跨国车企。

  或许由于中国市场的独特战略地位和通用中国7年来的辉煌业绩,甘文维得以一直执掌通用中国帅印,成为主持跨国车企在华业务时间最长的CE0。

  2011年上海车展上,甘文维发布了通用汽车在中国的下一个五年战略规划。“在未来五年里,通用汽车将在华推出超过60款全新和升级车型,进一步引领汽车业电气化之路,同时,加速实现未来可持续发展的城市交通愿景,并预计在2015年实现年销量翻番,约达500万辆。”他在去年上海车展上表示。

  不过,甘文维已经等不到通用汽车在中国的下一个五年战略规划,也等不到和上汽集团在印度的合作项目开花结果,他下月底就将退休,离开已经打拼了7年的中国市场。

  接棒者为通用汽车全球采购及供应链原副总裁苏瑞博,苏瑞博曾负责通用汽车的全球采购、供应商质量、物流、订单实施以及供应管理。

  业内人士认为,苏瑞博此前的岗位身份将有助于通用汽车在全球采购一体化的推行。

(责任编辑:杜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