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日产Terra概念车将亮相 采用氢燃料动力

2012年09月13日09: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在即将到来的巴黎国际车展上,电动车将再一次成为车展的主角,随着巴黎车展开幕日期的日益临近,众多汽车企业也纷纷发布了旗下的概念车。日前日产公布了将在本届巴黎车展上亮相的Terra概念SUV

  和所有的概念车一样,Terra概念SUV也以零排放作为新车的宣传亮点推出,采用燃料电池的Terra概念SUV还配备了强大的四驱系统。从外观上看,Terra概念SUV充满了概念化的设计因素,也由此可见这仅是一款即将亮相的预览概念车。

  Terra整车造型充满了未来感和科技感,由于取消了进气格栅,所以Terra的前脸设计和日产旗下的电动车聆风非常神似。不过作为一款SUV,Terra还拥有了饱满的引擎盖,前保险杠上则布置了一对尺寸硕大的雾灯

  车身侧面则采用无B柱搭配对开门式的设计以获得更为便捷的使用空间。车辆内部,Terra概念车则采用木质饰板打造而来,而仪表版则别出心裁的设计成了可以带走的平板电脑。

  动力方面,Terra概念车前轮的驱动来自于和聆风相同的动力系统,后轮则采用单独的电机提供动力,同时Terra概念车还提供了一台小型的氢燃料动力为电池提供部分动力。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